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洁利小课堂:防疫防护做到位,抗疫洗手姿势也要对!
2020-03-13 10:57: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1

2020年,以魔幻开场!

前有美国制裁伊朗,没过多久新冠病毒就蛮横得出现在武汉,并且扩散到中国的各个省市。最近中国的防控卓有成效,为世界争取了三周的宝贵时间,但其他国家却开始掉链子了。各国疫情纷纷爆发,截止至3月12号上午,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12462例,韩国确诊病例7869例,目前为止,日本、伊朗、奥地利、匈牙利、美国、英国等,都受到波及。

图片1_副本.png

数字触目惊心!对比国内,国外的防护措施大多做的不够到位。国内不仅全国“停摆”,日常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多做卫生等等行动也动员得很好;冲在最前线的医务人员也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装备齐全,尽量做到万无一失。但尽量的万全之策毕竟还有一些遗漏,比如在洗手方面!

图片2_副本.png

疫情期间,大家都知道,勤洗手是预防感染最简单、最有效,也最高性价比的一种办法,但很多人就算洗了手,也未必能真正减少细菌和病毒的威胁。

原因有三:

01.洗手的方式不对

02.洗手的时间不够

03.洗手后再接触导致污染

洗手人人都会,正确的洗手方式却并不一定人人都懂。正确有效的洗手方式应该是先打湿双手,然后取少量洗手液在掌心,均匀涂抹于双手手心手背。同时张开双手手指,交叉清洗指缝,搓好每个部分后,用流动水冲洗干净洗手液,最后用一次性纸巾擦干或感应烘手器烘干。

图片3_副本.png

而有效的洗手时间,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建议,洗手时要用肥皂或者洗手液搓上20秒,世界卫生组织则建议需要40~60秒。大多数人平时冲一冲就觉得自己已经洗过手了,这样洗手的效果根本无法有效去除细菌。

最后一点,也就是洗手后再接触导致污染。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洗手池的水龙头、肥皂盒、厕纸盒和水龙头把手上有大量细菌,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特别再疫情期间。而洗手之后,最有可能再接触的感染源,就是卫生间水龙头的把手!


洁利来有智能感应水龙头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在抗疫第一线,感应水龙头不允许缺失

图片5.png

事实上,上海市2009年颁布了《医务人员手卫生间规范》,明确要求医院在手术室、产妇、新生儿、口腔科等感染重点部门应配备非手触式水龙头,但其他地区很多医院其他科室乃至于公共卫生间都没有使用感应龙头。在疫情期间,医院的水龙头把手残留细菌病菌的情况,就变得有些棘手,要是有人接触过有新冠病毒的水龙头把手,再手去揉眼睛,那感染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在疫情严重的医院也是一样的,医护人员们就算有多重防护,也难免会有要脱下防护休息的时间,如果接触到病人碰触过或者被携带病毒感染过的水龙头把手,那危险性不言而喻!

图片6.png

洁利来有为医院专门设计的感应水龙头,在感应窗能够自动感知人们的使用状况,只要将手伸到这个部分,或身体位于感应窗前,就能出水清洁。进口的柔水起泡器,让水花富氧跳跃,更能有效节水。而且连续使用时间超过1分钟,水龙头还会自动关水,而在疫情时期,刚好满足正确的洗手时间!

在公共场合中,感应水龙头不该缺失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每日的病例增长量已经日趋平稳。各行各业也逐渐恢复营业,不管是大小商场,还是公司工厂,都有大批人流回到岗位。然而,复工意味着要在公共场合面对大规模流动、聚集的人群,我们不得不担心:这个过程中,还是会有偶然的病例活动。

2月21号北京某公司一员工妻子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导致一整栋大厦人都被隔离观察。这种小概率事件时有发生。

想要规避感染的风险,除了带好口罩、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不要过近之外,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也是重点,而其中,感应水龙头更不应该在公共场合中被缺失!

图片7.png

2011年《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文件》第二大点的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就指出,有条件的学校要设立晨检室,晨检室中必须有观察床、桌椅、非接触水龙头等;2020年2月份青岛发布的大型商场在新冠病毒期间经营服务防控工作细则在餐饮经营场所环境要求中也明确指出,要尽可能配备有杀菌消毒作用的洗手液和消毒纸巾,有条件的企业可以把水龙头改为非接触式水龙头。

可见多年来,感应式水龙头在公共场所的普及一直是一种趋势。

而洁利来专门为各类公共场合设计感应洁具。低功耗的设计也是节能节水类建材的的首选。洁利来全自动感应水龙头0.3秒感应出水,并且在材料选择,使用了进口元器件及惰性不易损耗的材料,另外还有各种型号款式,手感应,身体感应,手动辅助等各种感应模式,台上盆台下盆都可以使用。

图片8.png

在家庭生活中,感应水龙头升级不缺失

大概很多人会问,家里有必要装感应水龙头吗?答案是当然!事实上,武汉的大多数病例都来源于家庭感染,有些在家隔离的未确诊病例,发展到后来就是感染家里的每个人。

图片9.jpg

而其他疫情没有那么严重的省市,为了排除感染的风险,也为了避免其他细菌接触感染损伤身体,都可以把水龙头升级成感应式。

洁利来也有专为家庭设计的感应水龙头,除了整面的感应窗之外,侧面还可以感应出水,除了日常洗手,接水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侧面感应窗从而不弄湿双手。60秒超时止水也有,帮家庭把控正确洗手时间。

6370370690066022174928605.gif

结语:不管是这次疫情的防控,还是日常疾病的预防,感应水龙头的推广和普及,都是对大众健康的负责。将这种正确的生活方式推广出去,让大众更加注重公共卫生和健康,这也是洁利来的产品想要做到的!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