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朝阳卫浴全面复工 | 共克时艰 产销无忧
2020-03-11 10:13: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疫情虽已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落实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朝阳卫浴于2020年3月1日全面复工复产。

1.jpg

朝阳卫浴,创立1992年,作为高端民族卫浴品牌之一,一直坚守诚信经营,自主创新,品质至上。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国重点大型工程项目,并成功成为北京鸟巢、清华大学、广州白云机场、格力集团等大型工程选用品牌。曾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我们和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始终保持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开展各项“战疫”工作,在这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朝阳卫浴继续坚持承担企业责任,为了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携手共渡难关,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全国经销商伙伴以下几方面支持。

3.jpg

一、补贴一个月店面租金

对全国朝阳卫浴总公司签约经销商补贴一个月店面租金。最大程度缓解经销商经营压力,全力为经销商护航!

二、让利补贴

朝阳卫浴在疫情期间对经销商提供更多的产品让利补贴政策。在积极帮扶经销商的同时,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品质的产品,实实在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三、线上直播,辅助销售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现代营销方式已是大势所趋,而企业更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时代脚步。对此,朝阳卫浴将开启直播平台,从线上培训、客户服务等多方面推出一系列网络培训课程,对经销商团队进行强力赋能!调整经销商团队的营销模式和思维,充分利用线上渠道:线上蓄客、线上促销推广、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深耕市场。用优质的线上服务,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

四、全方位科技防疫产品,助力市场拓展

朝阳卫浴将推出更多全方位科技防疫产品:智能感应,脚踏冲洗阀,延时开关,肘开开关等;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有助客户更好地推广市场,抢占市场份额。

4.jpg

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

高效杀菌,全面遏制病毒

卫浴空间作为细菌滋生的重灾区,相比其它生活区域存在着更大的安全健康隐患,尤其是粪口传播是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的传播途径之一!光马桶内壁上存在的细菌数量就超10万个,而马桶冲水更可以把细菌带着6米高!很容易造成一些生活用品不可避免被污染!

5.jpg

而搭载了光波UV(高效能的紫外线)的朝阳光波智能马桶,利用多波型跳码脉冲扫描UV光,通过穿透率超强的石英玻璃,完美的将光波UV广角式对便池、座圈等空间不留死角进行杀菌。

医用级光波UV技术对细菌、病毒一般在一至二秒即可达到杀菌效果,完美实现强力杀菌, 更有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测验,这款光波UV马桶对大肠杆菌的杀菌率高达99.99%,权威认证,强者以实力说话,为消费者安全护航。

光波马桶实用新型证书

光波智能马桶,不仅仅拥有光波高效能杀菌,还拥有全面的清洗系统:妇洗模式、臀洗模式、按摩模式,离座冲水等等,能更好的遏制病毒传播,减少感染风险!

9-1.gif

按摩

9.gif

妇洗

9-3.gif

臀洗

6.jpg

光波马桶会杀菌的智能马桶

朝阳卫浴将始终坚定与全国经销商伙伴站在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一定会重回我们身边!

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