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大理石打造4㎡卫生间,防潮防湿更好清洁!
2020-02-27 16:41:00 作者:Simon 来源:中洁网 0 2

6370613192285711637518468.jpg

业主说自己不喜欢浴室柜,因为不管是什么材质,如果没有做好防水,或者卫生间潮湿,都很容易发霉长斑,而且打理起来也不方便,自己卫生间日常放的东西不多,就不想要常规款的浴室柜。

所以我给业主设计了一组用大理石打造的特别的浴室柜。直接和台面相接,底下的空间都是石头,就算脏了湿了,也是用抹布一擦就干净。日常放清洁剂在底下,或者脏衣篮之类的东西都可以。台面的空间也很大,放日常的洗漱用品完全没有问题。

2_副本.jpg

浴室柜离马桶的距离大概在半米多一点,马桶业主选择的是智能马桶,带有一键旋钮的形式,使用起来很方便。业主家人里有女性和老人,女性的生理期需要臀妇洗的功能,而一键旋钮的功能对于老人来说就比遥控器上一堆按钮容易记得多了。

3.jpg

马桶的上方是一幅装饰画,这也是业主要求的。“如果要搭配装饰画就选择风景!”

1_副本.jpg

因为选择人物或动物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业主怕家人会被吓到!毕竟正对着镜子。

然后是淋浴房了。这家的淋浴房比较特别,卫生间大门开进来,直接对的就是淋浴房,图光线比较差,要是自己家装好灯,光线会好一些,也可以把浴室的那面墙变成半墙加玻璃的设计,光线就会好很多。

4.jpg

淋浴房外面到门的空间,这边放的是一组收纳架,可以收纳日常洗浴用品、换洗衣服,还有一些装饰品,如果想要更合理的收纳空间,可以在这里放一组定制的转角柜,整个卫生间可以更加赏心悦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