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小窗藏着大空间,4.5㎡卫生间这样造!
2020-02-26 16:14:00 作者:Simon 来源:中洁网 0 77

卫生间的空间有4.5㎡大,窗户却只有小小一个,这样的卫生间怎么装修更舒适呢?

6370613192285711637518468.jpg

这一组卫生间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因为卫生间墙面承重的问题,只有在卫生间末尾处开了一扇小窗。这个卫生间的尺寸是1.7*2.7,去掉管道区域之后,整个卫生间的使用面积在4.4㎡左右。

1.jpg

原先卫生间的管道布置就是动线式的,所以我们这边依然是按照从里到为淋浴区、马桶区和盥洗区排列。

2.jpg

浴室柜选择台面比较大的类型,镜子的部分是开放式搁板收纳和封闭式收纳同步进行。整个浴室柜收纳空间相对较多,边上的墙面设置了一个毛巾环用来放毛巾。

3.jpg

马桶区域选择的是美标的卡斯图马桶,这个马桶最特别的点就是冲水在左侧。而且它的釉面使用了水瓷超净技术和乐享净技术,能够轻松去除在陶瓷表面的污垢。还有一定的抑菌成分,有了它不仅清洁成本大大降低,卫生间生活还更加卫生和健康!

马桶上方是一组搁板,用来装其他零碎的东西,收纳空间不足的时候,它就可以派上用场,备用的卷纸、洗发沐浴露都可以放着。

5.jpg

淋浴区的部分不再是干湿分离效果更好的淋浴房,这个部分因为客户想要更舒适的沐浴体验,换成了浴缸,同时就着管道装了一组嵌入式的花洒,站在浴缸里淋浴也可以。

6.jpg

怕洗澡的时候水溅出来的话,只要装一组浴帘,这个问题就能完美解决。浴缸收纳方面的问题,在浴缸尾部放一个收纳架,挂浴巾衣服,底下的收纳篮收纳各种沐浴类的用品。瓶瓶罐罐、洗发露、沐浴露、浴盐都可以。方便又好用。

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