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4.5㎡大卫生间,业主装修只注重舒适!
2020-02-26 15:28:00 作者:Simon 来源:中洁网 0 7

6370613192285711637518468.jpg

这次业主家是个边栋,夫妻两个住120㎡的面积,卫生间空间挺大,而且卫生间虽然窗户不算大,但是光线很好。一个4.5㎡的次卫,业主不求它能装金装银,只希望它用起来舒适,实用。

1.jpg

所以在这个卫生间里,我为业主装修了设计了一个嵌入式的浴缸,也没有选择再在墙上装花洒,而是选择了本身带有入水和抽拉花洒的浴缸龙头。

3.jpg

浴缸尾部有管道,管道的边上留了一部分的空间可以作为收纳区域,可以用来收纳洗浴用品。上半部分我们还做了两组搁板,用来放一些零碎物件。浴缸区域的边上就放一个简易挂架,挂浴巾或者挂浴袍都可以。浴缸底部放一块防水垫,怕溅水再给浴缸区域加一块防水浴帘,这个区域用起来就很舒适了!

4.jpg

浴室柜部分的收纳空间比较小,因为主要的洗漱也不需要在这个卫生间,这个卫生间日常是客人或家人来洗漱,等到有了孩子以后估计会再变动一下。估计接下来最频繁的使用,是进来泡澡之类的。

5.jpg

马桶我这边的选择是分体式的马桶,噪音会稍微大一点点,但是冲洗效果相当好。要借鉴的朋友可以选择连体马桶,噪声比较小不容易吵到邻居。

马桶水箱台面是平的,不使用这个区域按冲水键,用抹布一抹就能干净。原本马桶上方我准备搭配装饰画的,我给换成了清新怡人的绿植,就算有碎叶或者水滴落下,也能很方便清扫干净。

2.jpg

整个卫生间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地板选的是一组相对清雅的瓷砖,并且在浴缸墙面做了上墙的设计,颜色清浅,造型别致,给整个卫生间带来活泼感,同时搭配其他白色墙面,也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