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莱博顿淋浴房携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荣耀而归
2019-12-07 14:51: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12月5日下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红棉中国设计奖”在广州设计周正式揭晓!颁奖现场,莱博顿NTJ3231无际系列淋浴房凭借强大的设计实力,从4075件来自海内外的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红棉奖·2019产品设计奖的殊荣。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黄治鹏先生作代表上台接受奖项(左二)

红棉奖创立于2006年,它是国内唯一一个同时获得了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团体联盟(IFI)三大国际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

微信图片_20191207195331.jpg

成立十四年以来,红棉奖一直坚持依据创新要素、技术含量、低碳节能、市场空间、使用友善、成本优势、必要审美及社会责任等标准进行评审,涉及领域包括3C、数码、装饰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与个人起居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是中国产品设计领域的奥斯卡。

中国民族品牌莱博顿能斩获如此重量级别的设计大奖绝非偶然,而是莱博顿19年来不忘初心,坚持产品原创设计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207195337.jpg

如果说浴室是一个生命体,那么淋浴房就是它的灵魂。红棉奖·2019产品设计奖获奖作品---莱博顿NTJ3231无际系列淋浴房就是这样的灵魂!如果非要用一句话去形容莱博顿NTJ3231无际系列淋浴房,那就是----“高瞻远瞩的视野,一见倾心的设计美学”!

微信图片_20191207195341.jpg

无拉杆天地转轴,固玻伸入天花;到顶设计,空间更大,精简风;产品可同时内外开,门开单边100度定位。

隐藏内嵌伸缩磁条,外观面平整美观;密封效果更好,开门更顺畅;还有超窄铝合金包边,不仅能有效地保护产品边缘以防撞损,还在一定程度上给产品带来美感。

微信图片_20191207195341.jpg

转轴为304不锈钢,精铸一体成型;首饰级五金件,装饰性强;不锈钢墙材可修正墙面10MM误差,安装十分便捷;整套产品选用304#不锈钢,使用寿命更长。

▲莱博顿展馆人气火爆

2019广州设计周莱博顿精品赏析

 距离2019设计周结束还有1天!欢迎来撩!

期待莅临

微信图片_20191207195449.jpg

2019广州设计周莱博顿展厅

12月5-8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2F四号馆4A16

让我们相聚在此

共同摸索·突破·创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