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崭露头角”到“初露锋芒”,爱智贞智能家居如何凭实力赢得尊重?
2019-10-24 17:17: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61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智能化家居不再是一种奢求,智能马桶已经从“阳春白雪”式的高级用品,逐渐普及为普通家庭的标配,智能时代更是席卷而来,市场占有率从不足1%到向3%逼近,催生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智能卫浴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涌现出规模突出、技术领先、高质量发展的智能马桶企业,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当属其中。

微信图片_20191024144345.png

爱智贞智能家居也伴随行业的发展而快速崛起,作为一家智能马桶生产企业,爱智贞掌握智能核芯技术,以产品赢得行业认可,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以全球领先的德国4.0工业标准,并将长远目光放在智能家居产业上,与时间赛跑,在新赛道上跑出“速度与激情”,在“创新和科技”领航的智能卫浴产业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191024144454.png

从“崭露头角”到“初露锋芒”,爱智贞智能家居如何凭实力赢得尊重?


微信图片_20191024144402.png

爱智贞工厂占地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全新的生产基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进行建设,除了高端电子产品生产制造所需的十万级除尘车间,无尘防静电模式,自动化设备以外,更引进智能机器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强中央控制系统的建设,逐步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

一只高科技智能马桶的诞生,离不开过硬的核心科技和稳定的生产工艺,智能马桶主板的大小仅在方寸之间,却是马桶的“大脑”,技术水平直接关乎一个产业竞争力。爱智贞拥有八大核心技术——最新即热式模块(可靠小水箱即热系统)、SMT标准制造智能主控制板、防逆流脉冲阀、稳定的自动翻盖齿轮装置、自主研发智能马桶专用喷枪(自带通便功能)、镜面工艺效果展示仿陶瓷塑胶、SMT国际标准制造智能马桶手柄控制板、稳定的自动翻盖齿轮装置,这八大技术保障了产品保持技术领先。全新生产基地已建成16条注塑设备,确保核心生产环节的自主生产工艺。

微信图片_20191024171035.jpg

SMT标准制造智能主控制板

微信图片_20191024171039.jpg

防逆流脉冲阀

微信图片_20191024165454_副本.jpg

最新即热式模块(可靠小水箱即热系统)

在精密电子生产质量稳定性方面,爱智贞生产基地拥有十余个实验室,从原材料到成品检测,共经历1000道检测工序。其中,工厂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智能老化检测生产线,对产品老化项目进行高强度测试,保障智能马桶的耐用性能。


6369527598721034373159369.jpg

全球顶级智能老化生产线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开始更健康化、颜值化,对于智能马桶的需求,智能化已是标配,更多技术升级慢慢开始贴合用户的多重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24144433.jpg

爱智贞新品-双核驱动技术 “零水压”行业超前


由于水压不足,马桶冲水及清洗时可能出现清洁力度不够、桶内易存垢等现象,已成为多年困扰高层及广大新农村地区用户的一个难题。爱智贞创新技术优势,其行业领先的“零水压2.0”系统,搭载双核驱动技术,水压再低也不怕,用水量只有 4.3L,节水的同时又能充分保证冲水、清洁质量,楼层再高一样能拥有强劲清洁力,很好地解决了曾经困扰智能马桶冲洗的水压问题。

冲水效果.jpg

爱智贞新品-“三功能”记忆键,满足3种需求

针对家中几个需求各不相同的家庭成员,爱智贞智能马桶推出了“三功能”模式,智能马桶一家三口使用有三个记忆键:爸爸记忆键、妈妈记忆键和儿童记忆键,爸爸可以较大力冲洗,宝宝可以很温柔地洗,各取所需。

旋钮按键.jpg

爱智贞新品-独特妇洗功能,十档呵护随心选

该模式下会针对女性生理结构,独特气泡冲洗技术,通过水流持续冲刷的方式,更加温柔的方式进行温热洗净,从而全方位并有效地进行洗护。

喷头.jpg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如今,消费群体正在年轻化,“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已经到来,80、90后消费者更注重智能马桶的外观和精致度,爱智贞智能马桶有颜、有料,你值得拥有!

在未来,新科技时代是社会发展大势所趋,智能卫浴的普及率也会越来越高,爱智贞将会以“智能+健康”的模式,不断前行,不断突破,为消费提供更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

2000x450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