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智慧&美貌,用实力让我们相见恨晚!|特洁尔TA-980DF智能马桶测评
2019-10-11 10:02: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总能看到一些提问:“哪些东西买了以后,能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或者是“哪些好用的产品让你相见恨晚?”高票答案中,总会看见智能马桶的存在。

而我们本期要评测的特洁尔TA-980DF智能马桶,就是一款能让我们相见恨晚的智能马桶,颜值过硬,功能强大,挥挥手就能实现很多功能。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认识一下它吧!

颜值篇|内方外圆,君子有度

洁白而简约的外观,虽不如无装饰的流线型那么水到渠成,浑然灵动,却不偏不倚,恰到好处,靠墙一面端正沉稳,外延一面却流利柔和,两者搭配张弛有度,让人心生好感!

图片1又副本.jpg

盖板上方外置LED显示屏,风温、座温一目了然,黑色LED显示屏和白色马桶设计,整体简洁明快,线条温柔坚定,尽显优雅和时尚。

图片2+放大效果.JPG

右侧有快捷旋钮,在不同功能时亮起不同颜色的灯,让我们了解自己的操作,并且能更好更快形成记忆,就算是老人小孩,也能记住并且使用!

图片3+旋钮放大效果.JPG

左侧底部则有脚感键,翻盖冲水都可以通过这个感应键实施,男士上厕所更加方便了!

图片4+脚感放大.JPG

功能篇|智慧功能,便捷操作

如果说你觉得颜值也就还好,没有很打动你,不要急,特洁尔TA-980DF智能马桶还有强大的功能,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智能自动翻盖:

普通的马桶都要我们自己开盖翻盖,现在的智能马桶,很多都有自动翻盖的功能,而特洁尔的TA-980DF又很不同,它的内部有雷达波探测器,当人靠近马桶时智能识别0.08秒就开始响应,便盖能自动打开。而人离座两分钟之后,马桶就能自动关闭。

动图1自动翻盖落盖视频1.gif

脚感翻盖冲水落盖:

不管使用什么马桶,很多家庭都会有一个困扰,也就是男士上厕所的时候,要翻盖板要冲水都很麻烦,但是这方面不做也是不行的。特洁尔的TA-980DF就特地为男士设置了脚感翻盖冲水的功能。只要将脚放在感应区,自动帮你把座圈翻起,再一次是冲水,上完厕所以后,伸伸脚就能冲水,不用遥控器,也不用弯腰按钮,更加人性化!

动图2脚感翻盖需要拼接冲水视频2.gif

动图2脚感翻盖拼接冲水视频2.gif

四种模式快捷旋钮:

孩子老人研究不来遥控器上的弯弯绕绕怎么办?特洁尔的TA-980DF也想到了,右侧快捷旋钮,有四种模式,向前旋是自动妇洗模式,妇洗、烘干之后就可以自动冲水;向后则是自动臀洗,臀洗、烘干之后自动冲水。轻按一次是冲水,轻按两次是节水冲水,上完小号之后按两次,更加节水哦!就算是家里停电,轻按按钮一次也一样可以进行冲水哦!而其中,烘干的效果也是非常舒适的,风力大,温度适宜,能够很好帮助我们风干水分。

动图4暖风烘干风车视频1.gif

细节篇|洁净舒适,健康如厕

除了智能方面的功能之外,对于舒适度和洁净度,特洁尔的TA-980DF一样没有放过。

紫外线杀菌:

有的小伙伴可能就说了,喷头日常用于我们的清洁,那它本身的清洁呢?只有自动冲水清洁不够吧。没错,当然不够,所以特洁尔的TA-980DF的喷头采用UVC破段,波长275nm的深紫外线物理杀菌,杀菌率高达99%。出水前后都会进行紫外线杀菌,更加洁净安全!

图片5.png

通便润肠:

家里老人可能会有便秘的情况,这方面的需求特洁尔的TA-980DF也考虑到了。它有强力通便的功能,可以集中清洗水柱,刺激括约肌通便,帮助恢复正常的肠蠕动,软化宿便,预防便秘。同时清洁能力也相当强,清洁之后,用纸张轻轻擦拭掉大部分的水分,再用烘干功能,方便又卫生!

清洗前后对比.jpg

即热恒温出水:

出于健康和卫生方面考虑,特洁尔的TA-980DF是无水箱的智能马桶,采用的是第六代的即热技术,能够保证每一滴水都是同一个温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控制水温。对于家人来说非常健康舒适,对于女性来说,也更加卫生。

动图3喷头移动清洁视频1.gif

恒温座圈:

冬天上厕所最怕冷,为了舒适特洁尔给我们四档智能马桶座圈温度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设定,让我们的冬天便溺更舒服!

DSC00334.JPG

优质釉面好清洁:

在清洁当面,特洁尔的TA-980DF的釉面同样优质,着座之后,马桶会自动润壁,避免污垢附着。马桶的其他部分,也因为釉面优质的原因,也非常好清洁,轻轻擦拭就能干净如初。

动图6写字清洁.gif

 小编总结:特洁尔的TA-980DF智能马桶颜值优秀,功能强大,细节更是做到了满分,多种贴心功能,满足一家老小日常所需。确认过产品,家里卫生间装修就选它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