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纯干货测评,由内而外了解优质产品
2019-09-09 10:50:00 作者:黄大轮 来源:中洁网 0

本次测评活动,小编打算将所见所闻、所观所感,跟各位看官老爷分享一下,我们在讲解材质、外形、设计理念和功能的过程中,会进行各种小测试,各位小伙伴将看到实实在在的干货,各位敬请上车,开车途中禁止下车。

本次测评的产品,杜菲尼埃吉尔系列智能马桶DB7118。

图片6.png

埃吉尔,何许人也?此乃北欧神话的深海之神,对水有无与伦比的控制力,由此可见,此款智能马桶对于水的运用,应有独到之处。我们拭目以待。

整体外观

杜菲尼埃吉尔DB7118智能马桶,外观简约灵动,线条柔美,干脆利落。整体为白色,富有科技感与时尚感。简而言之,买了它可以提升整个家居卫浴空间的调性。

_MG_1442.gif

材质

该智能马桶的所用钢铁材质,均为不锈钢,包括脚触感应和盖板启合的转轴。不锈钢本身具有抗菌和防腐蚀的功能,因此运用于马桶这种相对潮湿的家居用品上,很契合。

_MG_1469.gif

座圈与盖板也是使用了优质材质,并且在缓降和清洁上,非常具有看点,我们测试了一下该产品的缓降功能和清洁度。

未标题-6.gif

test1.gif

未标题-2.gif

强大冲洗清洁功能

在解决完生理问题后,能不能一次性冲洗干净?这是很多人买马桶都会关注的问题。小编本次就用杜菲尼的智能马桶作为正面教材案例,做一次小科普。

首先我们要知道,粑粑能不能一次性冲干净,有两个因素决定,一个是冲水的强度,一个是釉面的光洁度。因此,本次科普,我们分别做两个实验。

我们先测试冲水的强度。但是不能够忽视的是,这款智能马桶具有节水功能,每次的冲水量不会超过4L。好了回来,我们把将近100颗的PP测试球,一次性倒入马桶内,然后冲水。

未标题-f5.gif

使用了4L不到的水量,一次性将所有PP测试球全部冲掉,效果令人满意哦。对了,还记得吗,人家叫做埃吉尔(深海之神)智能马桶。

接下来,我们测试一下釉面光洁度的问题。我们将红色的油污性马克笔,在马桶内部涂画,然后冲水。

未标托付给题-3.gif

我们并不愿意认输,再测一次,并且增加黑色的油污性马克笔。再一次冲水,效果依旧无可挑剔。

未标题的-4.gif

在冲水强度奈斯,釉面光洁度又够高的情况下,冲水绝对的干净。

智能马桶三大拳头功能

很多人喜爱智能马桶,当然是因为它的座圈加热、即热水洗和暖风烘干的功能了。我们重点放在水洗功能上。

和其他的智能优品一样,杜菲尼的智能马桶座圈加热也有不同的档位可以选择。

_MG_1494.gif

水洗功能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功能,使用过的人绝不怀疑它的清洁问题,而没有使用过的人,则高度怀疑和抗拒。

未标题-8.gif

我们手动制作两个“菊”部模拟小道具。

图片7.png

请上我们的邪恶豆瓣酱,模拟一下菊部所受的污染。

图片8.png

我们先模式使用手纸清洁的效果。

未标题-11.gif

我们将清洁过后的小道具放大观看,很明显的可以看到褶皱处存在一些无法清理到的死角。

图片9.png

接下来我们模拟水洗的过程。

我想你是知道的,人体的“菊”部地区,有很多的褶皱,你用手纸并不能真正的擦干净。而你用智能马桶的水洗来清洁,真的可以达到干净的地步。

暖风烘干也是很耐斯的。请看。

未标题-10.gif

无惧低水压与停水问题

人在什么时候,会从家里跑到外面去上厕所?要嘛马桶坏了,要嘛家里停水了。然而,最害怕并不是这个,而是当你已经解决完生理问题后,要冲水的时候发现,停水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家的楼层比较高,导致水压比较低,然后每次出水都是断断续续的,这样肯定冲不干净。

而杜菲尼的这款埃吉尔智能马桶却完全不怕这个问题。因为它有隐藏式水箱设计,高楼层低水压,不怕。停水也不怕。

图片10.png

横切面展示优质材质

很多朋友对于马桶的内部构造,一直是一知半解的,今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杜菲尼马桶的横切面,顺便安利一下,什么才叫做优质智能马桶。

图片11.png

杜菲尼的马桶都是一体成型的。并且在1280℃的高温下经过18个小时煅烧而成,这样的好处就是,陶瓷的硬度和密度非常好,并且吸水率很低,长时间使用(将近10年)不会出现问题。

图片12.png

各位看官们,你可以发现有一些人家里的马桶总是容易堵塞,为什么?有两点问题,一个是,排污管道太小了;一个是排污管道没有施加釉面。

排污管道太小了,就像是一条狭窄的公路,容易堵车。而没有施加釉面的排污管道,就像是一条泥泞的土路,很难走。

杜菲尼马桶的排污管径,是经过加宽的大管径排污道,并且整个管径从头至尾,全是施加釉面的。各位看官们,写字的部位,都有淡淡的光反射,那就是施加釉面后的结果,光滑洁净,不容易挂污。

图片13.png

我们还在马桶釉面上使用油污性马克笔涂画,然后擦拭,观看它的清洁度。效果真的无可挑剔。

未标题-7.gif

记住啦,你们下次去购买马桶的时候,一定要买那些管径加宽的、施加釉面的马桶。

前有虹吸,后有助力

通过上文的PP球测试水洗的强度中,我们可以直观看到在下水口的底部,有一道水柱冲洗助推,因此在整个冲水的过程中,是虹吸冲水,加上助推冲水。

图片14.png

我们还将继续通过这个横切面来展示助推冲水的过程。

未标题-13.gif

图片15.png

贴心细节

杜菲尼埃吉尔DB7118智能马桶设置有脚触感应功能,对于男士来说,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当人体走进靠近之后,会自动翻盖,这个功能对于男女适用,老少通吃。

未标题-14.gif

如果是男士想要上小便的时候,用脚轻轻点一下脚触感应器,座圈就会自动打开。对于与腰不好的男士来说,这可是方便到爆的暖心功能。

未标题-15.gif

该智能马桶还配置有遥控器,可以将遥控器的卡槽安装在任意墙面,取放轻松自然。

_MG_1550.gif

小结:智能马桶是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智能家居必备产品,生活品质提高者。希望本次的测评活动,能够在您想要购买智能马桶的时候,心中有一把尺子,判断好坏辨明是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