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赛格卫浴展厅升级揭幕,新形象促专区招商
2019-08-26 09:0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

随着80/90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新的消费审美和需求正在诞生。竞争愈发激烈,如何在市场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创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卫浴品牌升级与再塑的核心,就是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追求。

近日,赛格卫浴展厅全新揭幕,新时期他们的品牌定位如何,让我们透过展厅一起来探秘!

1.jpg

2.jpg

3.jpg

赛格此次升级的展厅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以清新原木风为设计基调,加之绿色植物作为点缀,营造自然美学与科技生活的意境,搭配中国书法对联,与整个展厅优雅的风格相映成趣,进一步强化品牌与中国文化融合的标志性,视觉感受时尚简约,清新脱俗。

展厅的功能不为表现概念,而是重点突出产品的特色和齐全。普通马桶、浴室柜、五金花洒、智能马桶、艺术盆等分区域展示,使人对其产品链一目了然。赛格卫浴以自主研发为支撑,以外观及功能创新为亮点,以高效服务为附加值,致力于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性价的卫浴品牌。

4.jpg

5.jpg

6.jpg

7.jpg

展厅内还特别设置了一处整体卫浴专区,足以看出赛格的市场渠道定位,为了适应城镇化建设的发展,赛格卫浴部署了专区运营模式,通过多元化产品、透明化政策、开放式平台帮扶经销商低投资开店,快速占据市场优势。

随着展厅的竣工和揭幕,赛格卫浴将着力终端品牌形象及销售体系优化拓展,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优势,以简约实用的设计,研发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把好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