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只一眼便难忘|普瑞凡·乌拉尔系列
2019-08-22 17:21: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0 6

乌拉尔的绿,是第一眼让人惊诧的绿,明明是静止的,却好像浓得漾不开来的湖水,滴进眼里,只剩下蓬勃的绿,如墨的绿,深邃的绿,让人想起乌拉尔山脉绵延的原始森林和瑰丽神秘的孔雀矿石。

图片1.png

普瑞凡乌拉尔系列浴室柜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此,浓郁、瑰丽、神秘。

位于俄罗斯的乌拉尔山脉也曾是一个传奇的地方,有勇士的传说,有“铜山娘娘”的守护。自1830年发现了丰富的孔雀石矿后,这里,便注定与艺术再也分不开,出产了许多炫目的孔雀石艺术精品,让彪悍著称的民族都为之疯狂,也因此诞生了许多的天才工匠。

图片2.png

墨柳绿静谧、深沉的气质,颇得都市精英的青睐,引领各界时尚,自然系的颜色,天然具有安抚人心的力量。

为达到理想状态,柜体采用了进口高级橡木,和环保油漆的新工艺,才使得表面光滑平整,呈现出绸缎般的质感。

图片5.png

设计中兼顾美感与实用性,科学规划了超凡的收纳空间,打开,仿佛能包容一个小世界,合上,又整洁如新。

图片6.png

金与绿的结合,丰富了产品的层次,古朴的黄铜镶嵌在大块儿的绿色之间,如森林枝叶的缝隙中透出微微的阳光,跳跃着,细碎而耀眼。

图片7.png

亦如水滴缓缓滑落,弧度优美,触感沁凉,金属与木质的结合相得益彰,增加了产品的生动性,更添迷人光芒。

图片8.png

初秋,薄薄的凉意里,你抬起头,一轮明亮而硕大的圆月便在眼前了。

图片9.png

讨好别人总是很难,抚慰自己却很简单,夜里亮起一盏柔柔的灯,就能稍稍消减内心的孤独,智能镜舒适的灯光,照亮的也不仅是眼前的黑暗。

【乌拉尔系列】

既有森林的葱郁,又有孔雀石高级的珠宝色调,神秘而高贵,古典又新潮,让人惊诧的美,只一眼,便难忘。

普瑞凡,谱写不凡。

微信图片_20190822172648.jpg

(在乌拉尔矿区,有一位传说中的守护神“铜山娘娘”,她美丽、神秘、独立、勇敢、正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