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牧橱柜:高质量、跨界互通、全球化智慧创造五星极致品质
2019-08-19 11:57: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寻找《中国智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行动纲领和供给侧改革整体厨房标杆企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

  互联时代,非以一人之身可称独霸天下,九牧厨卫深谙产品质量高标准为企业根本之基;聚焦全球,聚拢全球顶级资源;以“定制化C2F物联”“顶级2020软件系统”打通后端SAP等技术,通过这“三大王牌”轻松闯荡橱柜市场,赢得国家相关机构和终端消费者一直好评,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国货典范。

图片1.png

  2019年8月16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女士,携手北京中怡康时代、优居新媒体&腾讯家居、中国质量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者、中国家电网及中洁网等国内主流媒体共同启动的“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行”,九牧厨柜南安生产基地进行深入的实地调研,并在研讨会期间,表示了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816154608.jpg

  早在今年2月份,九牧厨卫作为整体厨房行业质量示范性企业出席北京《整体厨房行业质量品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批示范性企业发布会》,并荣获首批示范企业称号。该活动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国际级相关部委的重视和高度肯定。

图片2.png

  据悉,2011年九牧正式进军厨柜产业;2013年领先行业推出厨卫管家;2016年完成建造年产值15亿元,占地150亩的工业4.0智能厨柜制造基地,重资引进全套德系新一代生产设备及生产制造标准,打造全屋高端定制品牌。进军橱柜行业尚满8年的九牧橱柜,虽时间不长,然其凭借着高质量、跨界互通、全球化思维积极创变,成为全球泛家居定制生态引导者、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中国厨卫高端厨卫的领先品牌。

  “厨房小事,民生大事”

  高质量品质,是谓立业之本

  “现代人要更健康的生活质量,更舒适的厨房的人性化环境。”董事长林孝发认为,产品质量好才有竞争力。九牧橱柜董事长林孝发在《整体厨房行业质量品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批示范性企业发布会》中曾经发表过这么一段言论,对于九牧厨卫而言,一款产品的出售,则意味着来自中国一个家庭的信赖,九牧有义务更有责任,把关每一款橱柜产品的质量大关,从材料耐磨耐用,到尺寸高低定制、再到收纳科学合理,一款合格的产品,必须是能满足人民大众个性化需求,而非工业化、标准化的流水线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604.jpg

  作为中国高端国货的民族品牌,九牧一直以来都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企业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产品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九牧特色的严格管理体系。

  为保证产品品质,九牧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专业从事产品检测。该检测中心是行业内首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并通过加拿大CSA实验室资质认可的检测中心。

图片6.png

  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设计工艺,严格的检测过程,使九牧的产品赢得消费者众多好评,产品质量更是得到广泛认可。在中国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榜单上,九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厨卫企业。

  跨界物联,全球互通

  “智能”让国民厨房更美好

  考察团在走访九牧橱柜生产基地过程中,连连为九牧智能化、自动化、物联化的生产技术点赞。从前期的选材、磨料、裁切、零部件安装、智能技术嵌入等等环节,成熟的生产管理经验、先进化的智能生产设备和超前的智能系统,让九牧橱柜精品在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同时,还为中国厨房添加一个睿智的大脑系统,即“定制化C2F物联新模式”。

图片3.png

  九牧橱柜五星定制聚全球顶级资源,启动智能制造,行业顶级2020软件系统全线打通(实现全条码管理、自动出图、优化开料、自动报工、自动钻孔、配套系统防错) 且与后端SAP无缝对接。开启定制化C2F物联新模式,实现消费者、产品、工厂三联互通。

图片4.png

  九牧橱柜,让国民厨房生活更美好。成为每一个九牧人潜移默化,并且坚定不移的信念。为此,多年来九牧始终致力于智能创新,先后斩获42项IF、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及中国专利银奖,与华为、西门子、小米、IBM、格力、飞利浦、保时捷设计、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每年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费用不少于销售总额的5%;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超过2000名技术创新团队,5000多项先进专利,平均每天可获一个专利。

  【中洁观察】

  随着消费迭代升级,整体厨房是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集成产品,具有历史短、产品新,集成性强等特点。为了摸清该产品的整体质量状况,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牵头,发起“整体厨房行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九牧作为中国品牌500强企业,高端厨卫国货成为首批示范性企业实属当之无愧,同时,九牧厨卫的“重质量、重技术、重格局”发展轨迹和高端五星定制橱柜的“黑马”效应,也为行业内外做出一个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未来中国厨房、卫浴领域能够涌现出更多诸如此类富有社会责任和大国担当企业,引瞩世界目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