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智能马桶盖怎么用?方法得当可延长使用期限
2019-08-16 11:49:00 作者:lmj 来源:中洁网 0 76

   想给家里买个智能马桶试一试,但是价格相对比较贵,家里的人总是无法达到统一意见。后面,经过相互的妥协后,决定买一个智能马桶盖先试一试,反正感觉都差不多的功能,价格还便宜了很多。

科堡2.jpg

  科堡CBD1706智能马桶盖

  买回来后,安装好智能马桶盖,总得先看看智能马桶盖要怎么用,才敢自己亲身使用吧。咦?只有座圈热,怎么不出水?怎么不出风?是不是坏了?家里的卫生纸可都没了,就等着用它了!

640.gif

  别急,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是特!别!正!常!的!

  一般情况下,为了防止机器误操作(比如你只是路过洗个手,就被喷一身的水)。在智能马桶盖上都会有感应点,除了座圈加热功能,只有当感应到你落座了,清洗、暖风烘干等功能才会正常使用。

  比较直白的标注是这样的:

640.webp (4).jpg

  除了这个,你还有可能会在智能马桶盖的坐圈上,看到诸如“着坐感应”、"ON"、"SENSOR"等类似的标识,其实这些就是为了告诉你,感应点在哪,只有覆盖住,智能马桶盖才能使用所有的功能。

  也有这种比较婉约的……婉约到完全领会不到的:

640.webp (5).jpg

  ……

  是的,看起来跟普通的马桶盖没什么两样,但是如果你使劲儿仔细找,在坐圈的一侧还是会找到感应点的。

  还有看起来也是很普通,但是是靠压力才能感应到的,得在马桶盖的里侧按压住,才能保证在不落座的情况下正常使用其它功能。

  功能都齐全,该动的都动了,智能马桶盖怎么用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接下来就是日常使用时的设定了。

  设定主要是根据自己喜好、水温、座温、喷嘴位置等,这些就根据指示灯提示就好,跟家里的洗衣机没什么区别。

  需要提醒的是,遥控式的智能马桶盖,有的遥控器是需要进行设置后,才能对智能马桶盖进行操作的,所以用之前还需要先试试设置好哦~

  掌握好了智能马桶盖怎么用后,也要注意下日常的使用注意事项,能够保证延迟它的使用寿命。

图片1.png

  科堡CBD1706智能马桶盖功能之一

  智能马桶盖怎么用:注意防电

  在使用时,消费者要注意防电。例如最好不要用水“冲刷”电脑面板;出差或出远门,要把智能马桶盖的插头拔掉;勿用湿手触摸电源插座;连接接地线等,要做好防护措施并且时刻谨防漏电触电。

图片2.png

  科堡CBD1706智能马桶盖功能之一

  智能马桶盖怎么用:经常清洁喷嘴

  清洗PP的出水口就是喷嘴,各品牌智能马桶盖的喷管会分为自洁或是没有自洁。如果有自洁的就可以在每次使用时都会进行一次清洗来确保干净卫生。如果是没有喷管自洁的那么我们也需要使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记得清洗一下喷嘴哦,保证没有污垢和细菌残留在喷嘴表面上,确保使用时干净卫生。

  智能马桶盖怎么用:按时更换零件

  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马桶盖的时候,要咨询导购员电路板的使用寿命,看清楚说明书上的使用年限,一旦到期要及时更换零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