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问鼎红点设计奖 日丰卫浴Magic Mirror龙头有什么特点?
2019-08-05 15:32: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45

它,曾逐鹿国际舞台,与群雄过招,最终摘下世界三大设计奖项:德国 "iF奖" ,美国“IDEA奖”和德国红点至尊奖。

微信图片_20190805152221.jpg

它,是日丰卫浴Magic Mirror电子显示控温龙头。

凭着极简时尚的设计理念,Magic Mirror脱颖而出。绽放在国际舞台上,你知道它有哪些魅力吗?

今天小编深入测评日丰卫浴Magic Mirror电子显示控温龙头,为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三色光圈  以水为镜

卫浴与水为伴,水是万物之镜,它能倒映自然山水画,亦能倒映都市霓虹灯,它能创造万物,亦能包罗万象。

Magic Mirror电子显示控温龙头由此诞生,以水为镜,将水温作景,玻璃旋钮出水,龙头显示屏上有水温度数显示,而底部是“红绿蓝”光圈显示,犹如五彩缤纷的都市霓虹灯,溶解漂浮于水面之上,镜中有画,镜外有景。

通透的玻璃旋钮,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2.jpg

革命性创新  引入柔性屏

日丰卫浴摒弃传统电子龙头使用的液晶显示屏,将柔性屏引进Magic Mirror电子龙头,柔性屏是一种全新的显示模式,灯光显示清晰,可以准确看到龙头显示的温度,在面盆龙头领域掀起一场革命。

据了解,Magic Mirror使用定制柔性屏将温度显示隐藏到龙头把手里,这是中国前沿的技术。而且这片柔性屏只有1毫米的厚度,在柔性屏上镶嵌了250颗LED灯,用于保证温度显示。

3.jpg

只要旋钮开启龙头,水温显示清晰并可任意调节,而底下“红绿蓝”三色光圈则是提示用户当前使用水温范围。38°C为最适合人体水温,当水温达到38°以上,光圈亮起红色预警,28°~38°则显示为绿色,28°以下为蓝色。

精准的水温显示不仅能为老人、小孩提供保护,防止烫伤,更能将日常调温过程中浪费的水资源降到最低。

人性化设计 更注重健康生活

一款优秀的产品应该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解决用户的难点与痛点。由于龙头直接接触自来水,很多用户都担心龙头的材质对饮用水水质产生影响。日丰卫浴不仅注重产品设计,更关心用户的健康生活。Magic Mirror龙头采用饮用水级精铜材质,饮用水级精铜不仅具有品质稳定的特点,更有耐腐蚀、抑菌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放心使用。

4.jpg

龙头长期置于潮湿的卫生间,因此对龙头材质要求极高。日丰卫浴专注消费需求,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人性化的设计。日丰卫浴创新晶钻电镀处理技术,Magic Mirror表面使用晶钻电镀工艺处理,防止龙头表面氧化,能有效提高产品稳定性,即使长久使用也能保持龙头色泽如初。

5.jpg

小结

日丰卫浴Magic Mirror电子显示控温龙头节能环保,引进柔性显示屏,掀起面盆龙头的一场革命。创新晶钻电镀处理技术,温度显示更加清晰。操作化繁为简,旋转即可开启龙头,省心省力。Magic Mirror以极简的造型与极致的质感,瞬间能将浴室提升到更高的档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