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
2019-08-12 13:57: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去年家里房子重新装修,想把卫生间重新改建一下,那段时间经常往各大建材市场上跑,几乎把市场上所有卫浴品牌对比了一遍,查了各种资料,和不少行业内的人做过交流。

真是不了解不知道,原来卫浴产品竟然有这么多门道和讲究,尤其是浴室柜,毕竟是卫生间里用的最频繁的、最怕潮湿的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市场上的浴室柜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但真要选一款好的浴室柜,光看价格肯定是不行的,虽说买贵的准没错,但究竟为什么贵?这个价格是否和它的价值匹配?在它的价格里究竟有多少是属于品牌溢价?

今天,我们就用欧路莎的浴室柜来做例子,从材质、工艺、配件、设计各个维度来分析,一款浴室柜到底是不是物有所值。

1、材质

卫浴产品首先要看的就是材质,不仅卫浴,我们在买其他的家具产品的时候首先要看的也是材质。

但浴室柜与一般家具又有些不一样,因为卫生间是一个潮湿的环境,而浴室柜的主要材质是木材,大家都知道,木材是很容易受潮发霉变形的。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438.png

一般木板材质家具

很多浴室柜用了几年之后就会有开裂变形的问题,使用寿命大打折扣。另外,浴室柜的台盆都非常重,压在柜体上时间长了就会变形,导致浴室柜结构不稳,很容易开裂。所以,好的浴室柜在选材上就必须满足防潮、防开裂。

市面上的浴室柜材质有4种,分别是密度板、爱格板(也叫刨花板)、PVC板、实木板。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593.png

其各有优缺点,但共同点都是怕潮湿。这也是所有木材的共性,那么,就没有相对更防潮的材料吗?

有,实木多层板。

欧路莎浴室柜体均采用实木多层板,它是由三层以上的多层木板胶贴热压制而成,相邻两层纹理纵横交错排列结构、面层实木贴皮或者油漆漆封。

天然实木板相邻两层纹理垂直纵横交错,层层压合而成;采用软木+硬柞木结构,刚柔并济使得两种纹理的优点得以互补,不易开裂,不易进水。而木材的层数越多,结构也就越坚固。欧路莎目前所采用的是奇数层稳定结构9-11层,也就是9mm以及11mm厚的实木多层板,厚度16mm。粘合处采用的是世界领先的拜尔大豆蛋白胶为胶黏剂,无苯醛,天然环保。

除此之外欧路莎采用微晶石台盆,台面温润如玉,不冰不凉,手感极好,吸水率极低,不会渗色,美观艺术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933.png

光是材质就比许多同类的产品要好。

2、工艺

为了防潮,欧路莎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在选材上全部采用实木多层板之外,在工艺上也做了不少创新的优化升级。

欧路莎的浴室柜是将整块木板包裹起来,充分隔绝和水汽的接触,更有效防止受潮。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052.png

要怎么做到?这其中的工艺很关键。

欧路莎采用德国豪迈进口封边机进行封边加工,将木材的边角全都包裹起来,形成一道防护膜,附着在上面,采用UV钢琴高光烤漆,环保抗菌、耐黄变、光泽度好、耐划伤、硬度高,硬度是普通烤漆的2倍以上,防水性能极佳,水汽无法渗透到木材里面,另外特别的自动倒边处理,有效防止了人为磕碰,避免受伤。

真正将防潮做到了极致,受得住岁月的侵蚀。

3、配件

每一个小细节搭成了通向舒适的阶梯,才有每一次都堪称完美的体验,配件也是如此。

欧路莎采用DTC东泰铰链,性能卓越,静音阻尼。在承重15公斤的情况下,安全开合10万次无故障。豪华阻尼骑马抽和隐藏式托底滑轨,稳定、静音、轻松缓冲,不损柜体,承重能力超强。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370.png

在抽屉上站个大人都没有问题!

4、设计

美感是我们始终不曾放下的追求,在美的事物面前都没有抵抗力何况是又好看还超会收纳的欧路莎浴室柜呢。

欧洲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延伸到设计上赋予产品与众不同的艺术感,犹如欧洲美人一般精致高雅。

欧路莎的设计来源于意大利,在意大利设立工作室,与意大利设计大师Nilo合作,将欧洲对美的追求与中式实用主义相结合,打造具有美感又实用的现代浴室柜。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575.png

5、物有所值

欧路莎是在用打造艺术品的心态做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无一不是考虑使用者的需求,只为更好的体验。这样的产品其价值已经远超它购买的价格,真正是物有所值!

今年欧路莎新推出三款新品浴室柜,在设计和实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让人一看就喜欢!

01BC-NL019-1200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721.png

极简轻奢的简约现代款产品,极简的外观、刚毅的线条,创新岩板搭配灯镜设计;4mm厚的圆形无铜镜成像更清晰视角更大;木质镜框结构,柜体箱型,一侧开放式设计方便拿取;主柜顶部无镂空,加大储物空间;免拉手设计,立面统一干净。

02BC-1113-1000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847.png

粉色清新,充满少女心,让人眼前一亮;结构简单,安装方便,造型设计时尚,兼具了实用性和装饰性;双台面设计,台面一侧平滑,加大空间利用率;下挂不锈钢毛巾架,设计风格简约、优雅时尚,使用方便。

03BC1114-1800

浴室柜大揭秘!欧路莎浴室柜实力诠释什么叫“物有所值”1958.png

亚克力台盆造型优美便于打理;黑白撞色设计,简约大气;大台面便于储物摆放;抽屉+隔层的收纳方式,更多收纳选择;免拉手设计,立面统一干净。

所以说,买浴室柜不是贵的最好,而是要贵的有价值,毕竟是要用几十年的东西,用的舒心物有所值,买的才不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