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辉煌卫浴柳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07-29 10:13:00 编辑: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3

7月28日,辉煌卫浴柳州旗舰店重装升级开业庆典在柳州当地最大的老牌建材卖场——柳州家居盛大开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会长、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广西红星美凯龙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升,柳州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总经理彭小秋,福建辉煌厨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木贵,柳州泉州商会执行会长洪佳富,辉煌卫浴柳州总代理林树点及柳州当地各大装饰装修总经理出席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

辉煌卫浴柳州总代理林树点介绍,辉煌卫浴进入柳州市场15年的历史,作为第一批入驻柳州家居的品牌,辉煌自2012市场开业至今,服务了至少2万户以上家庭。从2012年市场开业到现在7年时间里,见证了柳州家居的发展,本次店面升级开业,也是响应柳州家居品牌升级、形象升级的战略。目前,辉煌卫浴在柳州当地无论是终端销售还是装饰装修工程领域都全面领先。

3.jpg

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3月,辉煌厨卫公司荣获消费者放心品牌大奖,4月份,辉煌全新品牌形象宣传片强势登陆央视四大频道,与世界共同见证辉煌高品质卫浴,近期辉煌厨卫又连续蝉联“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殊荣。辉煌品牌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4.jpg

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致辞

在终端渠道的帮扶方面,辉煌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2019上半年,企业聘请资深的营销顾问团队开展以“辉煌品质 抖动中国”为主题的辉煌厨卫2019年度五一省级联动大会,活动分别在河南、江西、广西、湖南、四川、山西、河北、重庆等地盛大开启,活动引起非同凡响,消费者参与度颇高。接下来,辉煌将持续组织针对终端零售、工程渠道等予以专业赋能,全面提升终端竞争力。

5.jpg

辉煌卫浴柳州旗舰店重装升级

6.jpg

辉煌卫浴柳州旗舰店重装升级

7.jpg

柳州市民排队购买辉煌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