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任”水效监督员!中洁网与中标院、水效标识中心共同启动水效标识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2019-07-29 15:46:00 作者:中洁网 来源:中洁网 0 1

  图片1.png

  7月26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中心组织的水效标识制度研讨会暨《坐便器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细则》政策解读会在贵阳召开。

图片2.png

●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右一)与国家发改委副司长赵鹏高(右三)、发改委节水处处长金明红(左二)、水利部副巡视员(左三)颜勇、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右二)等领导共同启动水效标识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与会期间,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与国家发展改革赵鹏高副司长、水利部水资源司颜勇副巡视员、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水处金明红处长、水利部水资源司李亚娟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水处赵怡凡女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产业处黄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共同启动《水效标识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3.png

  ●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就坐便器水效一年落地情况做汇报工作

  据悉,坐便器水效标准自2018年8月1日正式落地实施以来,得到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市场监督总局及中标院等高度重视和卫浴企业的积极配合,整体工作开展平稳有序,中标院水效管理中心数据显示,坐便器水效标识经过一年的实施备案企业近1500家,备案型号2.5万个,备案实验室59家,水效标识落实有效促进节水型产品规范化、为中国居民打造节水型良好家居打响第一枪!同时,会议针对目前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存在的问题、备案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总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其中尤为强调如何运用原有国家监督机制和媒体力量,共同建立全方位的市场监督及惩罚机制。

图片4.png

  ●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

  会议最后,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表示,中洁网将全力配合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市场监管总局、中标院这一助民、惠民、利民的利好政策,未来将与中标院联合启动水效标识科普宣传活动,分别从卫企宣导、导购培训、消费引导、市场监督、媒体宣传等维度,高效落实水效科普宣传知识,继续发挥媒体在市场宣导及监督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卫厨水效领跑者计划而不懈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