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同为轻奢款,你爱威尼斯风还是北欧风浴室柜?
2019-07-23 14:49: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0 71

  简约轻奢的风尚潮流,正在不断走向大众的视野,结合在家居生活品质上,人们更希望自己的家居环境干净齐整,而一款能够将杂乱的卫生间,收拾得井然有序的浴室柜是不可或缺的。而同属于简约轻奢风尚的蒂高浴室柜和心海伽蓝浴室柜,虽然风格相近,但在细处却各有千秋,来看看你更喜欢哪款?

  风格上

  蒂高浴室柜和心海伽蓝浴室柜,同属于轻奢简约风,但是蒂高浴室柜设计灵感取自于梦幻之都威尼斯,而心海伽蓝浴室柜的风格则隶属于北欧,这两款浴室柜是似而非,有不少相同之处,却也拥有着自己独到的魅力,正所谓君子和而不同。一起来看看,你喜欢哪款?

图片1.png

  左:蒂高威尼斯系列浴室柜                右:心海伽蓝北欧轻奢浴室柜

  外观上

  蒂高以木深褐和黄金色为主辅色调构建起整个浴室柜的轻奢调性,木深褐是支撑威尼斯屹立于世的水下木桩颜色,而黄金色则取自于威尼斯的黄金宫。整个浴室柜方正得体,简约大气,低调奢华。

图片2.png

  心海伽蓝以铁灰色为主,同样以金色点缀其间,整体偏向于亮眼。和蒂高浴室柜的开放置物镜柜不一样的是,心海伽蓝浴室柜镜柜是封闭式置物,但是旁边额外增加了一个置物柜,储物量大大增强。但是需要更宽敞的卫浴空间,同时能够收纳更多的杂物。

图片3.png

  在镜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触摸亮屏的设计,不同的是蒂高浴室柜镜面选用了世界著名的玻璃工业公司最优质的5厘双漆二代银镜,七层清晰成像,成像均匀清晰,快速散雾。

图片4.png

  而心海伽蓝的浴室柜采用双层镜面设计,优质的玻璃基材和膜层显示,让镜面效果更好,不用关门,也能够轻轻松松画一个精致的美妆。并且在镜柜上有方圆之别,可以选择喜欢的款式。

图片5.png

  材质上

  蒂高浴室柜使用了美国白蜡木,这种木材强度高,弹性、冲韧性、硬度较好的,着色和抛光也易于操作。

  而心海伽蓝浴室柜的材质是多层实木,经过纵横胶合与高温高压处理后,完美解决木头开裂变形等问题,还能够抗菌、防水、防霉等。

图片6.png

  由于都是木质材料,因此两款浴室柜,都保留着天然的木质纹理,视感较好。

图片7.png

  对于实木的工艺处理,也是略有不同。蒂高浴室柜实木采用9道油漆处理,漆面色泽丰满度高,光滑亮丽,手感温和,不褪色。心海伽蓝浴室柜实木使用了浮雕工艺,凹凸有致,触感细腻,富有工艺感。

图片8.png

  在浴室柜面盆上,蒂高浴室柜使用优级天然大理石里的玫瑰玉材质,不易吸水,易于打理,能够彰显出高贵的家居品质。

图片9.png

  心海珈蓝的浴室柜则使用了一体化陶瓷面盆,经过长时间的高温煅烧制作而成,高密度,高硬度,便于清洁打理。

图片10.png

  款式上

  蒂高浴室柜有木深褐和水深蓝两种不同颜色的款式,在大小上也有三种规格大小的款式,可以根据家居大小选择自己喜欢的。

图片11.png

  心海伽蓝浴室柜除了有落地式和壁挂式两种款式之外,还有更多个性化定制组合搭配,比如在镜柜的选择上,有方圆之别;在收纳方面有还子母收纳柜可供选择。

图片3.png

  小结:同为简约轻奢风,在风格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然而细看之下,威尼斯风格与北欧风格却又各有风骚,如果在这两款浴室柜面前举棋不定,可以考虑各自家居的装修风格,会更适合哪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