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价格相当的两款浴室柜,你会选智能还是常规的?
2019-04-24 17:29: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1w 0 57

  浴室柜作为卫生间的收纳大神,是现代很多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个产品。选浴室柜的时候,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但都没有预算来着重要。你打算在浴室柜投入多少预算,你在选择浴室柜时的侧重点也会不同。如果你在浴室柜的预算是在4000左右的话,可选择浴室柜的方面很多,甚至可以看一看智能浴室柜哦!在同样价格区间的浴室柜,智能与非智能,哪一种会更好?

  外观

  无论是智能还是常规的浴室柜,外观上面是要符合自己家里的风格。有些浴室柜风格是有很明显的独立特色,有些浴室柜风格则就会百搭一些。

外观对比.jpg

左:九牧     右:卡贝

  九牧这款中式风格的浴室柜,就有着比较明显的新中式风格,不过它也是真的好看。而卡贝这款浴室柜现代简洁中混合了美式的格调,相比来说会更加的百搭。

  现在的浴室柜一般都有镜柜,可以两用。关上是镜子,打开是可以收纳日常用品。

  九牧的这款镜柜就是打开可以放置各种洗漱用品,而且隔板加上去能够加大空间利用率。这也是现在大多数镜柜的模式。

镜柜对比.jpg

左:九牧     右:卡贝

  卡贝智能浴室柜的镜柜隔板高度是可以自行调整,能够更加贴合每个人的需求。

图片2.png

  不过对于智能浴室柜来说,镜柜还有更加重要的作用,一般智能功能都是在镜柜这块实现的。正如卡贝的智能浴室柜,它设计了一键除雾智能功能,操作也很简单,在镜子上进行触摸按压,就可以达到除雾功能。它是通过提高镜子的温度达到除雾的效果,这个功能小编觉得好实用了。洗澡时、“回南天”等各种因素,有了除雾功能可以完全避免镜面雾蒙蒙的情况发生。这款浴室柜的智能功能还有温度显示、时间系统、LED照明,能够让你在早上时实时掌握时间,高效利用时间,开启一天的生活。

  收纳

  浴室柜中最关键的就是收纳方面。一般来说浴室柜的收纳都会有个大储物主体柜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

  就像九牧的主体柜,简单的收纳结构,合理分割,让自己的收纳可以达到最大的自由。这个也是市面上比较多主体柜的形式。

主柜对比.jpg

左:九牧     右:卡贝

  卡贝智能浴室柜的主体收纳柜考虑的日常用品的使用频率,储藏区与随用区功能分明,柜子内部可以放置大件或者使用周期长的物品,侧边镂空的格子可以放些平时随手取用的小物品。这样的设计比较少见,但是感觉很实用。

  同时主体柜上面的台盆是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日常使用。所以在选择时最好要从溢水、是否好清洁等方面去查看。

  台盆最好选择一体陶瓷,可以方便日常的清洁。同时查看是否设计了严实的挡水条,能够大大降低了溢水率,保证卫生间的干爽。如图所示:

浴室柜4_meitu_4.jpg

  在选择落地式浴室柜的时候,要注意查看柜脚最底处是否直接接触地面。如果直接接触地面是比较容易受潮的,影响寿命。

柜脚对比.jpg

左:九牧     右:卡贝

  卡贝在柜脚最底处添加了高层金属片,为防潮防刮又多加一道保障。九牧柜脚最底处也添加了耐用材质,减少水渍侵蚀。这两种方式也是目前浴室柜最常用的柜脚防潮的方法。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相对于来说比较潮湿的话,那么建议选择有一键除雾功能的智能浴室柜,这样子日常生活会方便很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