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躲过梅雨季却难逃暴雨季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防霉杀菌”助力皮肤保卫战
2019-07-09 10:33: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7月,梅雨季进入尾声,南方的广大群众开始窃喜终于要迎来沐浴阳光的日子,但随着台风“木恩”登陆,南方多地区未来将迎来持续暴雨模式,这也意味着南方人的防霉工作将进入“重启”状态。

持续的暴雨天气,不仅导致心情差的要命,而且毛巾、衣物难以干燥也导致皮肤状态极度不佳,不少网友纷纷吐槽用最贵的化妆品也无力拯救自己的糟皮肤。毛巾滋生的细菌可谓是皮肤问题的头号大敌,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聚焦“毛巾”这一细菌滋生源,对毛巾进行杀菌烘干,从源头拯救皮肤状态,可有效解决暴雨季大众的护肤困扰,助力大众以元气满满的状态度过潮湿阴沉的暴雨季。

其实,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到毛巾细菌滋生危害,选择购买“洗脸巾”作为毛巾的替代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市面上的一次性洗脸巾,含有荧光剂等化学成分的产品占大多数。与其花钱买存在潜在的皮肤危害而且很不环保的洗脸巾,还不如买款智能电热毛巾架,不仅可以使用到环保无菌的毛巾,还可以享受洁净的卫浴环境。

在加热方面,艾芬达产品采用导热液发热加热迅速、导热均匀,可实现智能恒温,密封性好不易损坏,因其稳定性能好是目前优质电热毛巾架常用的优选配置。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通过巴氏灭菌法实现毛巾的杀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特有的整架一体加热技术,30分钟可以达到恒温50℃,毛巾覆盖后局部温度会升到55-70℃,这不仅提高了毛巾烘干效率,满足了用户在暴雨季强效加热快速烘干的需求,而且还满足了用户使用绵软触感毛巾的体验。

作为一款智能家居卫浴神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不仅具备“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还具备储物收纳功能和极佳的装饰效果,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可以在阴雨潮湿天气实现辅助空间取暖的效果,在南方持续暴雨的天气中也能拥有洁净舒适的家居空间。

从烘干杀菌功能上看,艾芬达关注了目前市面上电热毛巾架产品痛点,打破了电热毛巾架功能模式单一、操作不方便等缺陷,升级配置璃最新升级方型温控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实现了手机APP和温控器的互联设计,将“一键智控”的家居体验照进现实,而且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还设置有4种模式选择,高效节能。

此外,从置物和装饰附加功能上看,艾芬达设计多系列产品以实现产品功能性最优化。艾芬达实用背篓NZ03A电热毛巾架延伸五层置物架,选用优质材料加厚加固,一次性可同时摆挂更多的衣服、毛巾,满足了有众多成员的家庭的烘干需求。艾芬达轻奢电镀D16拥有欧标6层电镀工艺,表面光滑如镜,且D16新升级配置可移动杆,拥有超大空间革新,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时尚美感、多空间收纳的家居体验。

据报道显示,南方的强降雨将持续数日,干爽舒适的家居生活是大众迫切所需。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基于解决潮湿环境中毛巾细菌、霉菌滋生这一生活痛点,为饱受暴雨连带皮肤问题侵扰的广大群众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