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有了东鹏整装空间 我就是整个小区最靓的仔
2019-06-13 15:57:00 作者:CSM 来源:中洁网 3 63

装修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家装修。从屋顶到墙再到地,都要亲力亲为买买买,感觉我精致的猪猪时间要被瓜分了。我的懒人时光呢?机智如我,经过我各种搜查,八方打听,我终于寻到一条康庄大道,可以安静地当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精致的秘籍就是——东鹏整装卫浴最新推出的整装空间。TA既可以让我选择现成的时尚大气的整装空间,有可以让我百变风格自由搭配,风格千姿百态,墙面随心变换,让我变浪漫家装艺术大师。

今天,测评君给大家推荐的是东鹏整装卫浴豪华版明星范的“东方名郡”整装空间,真真正正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卫浴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

测评产品:东鹏东方名郡空间

空间风格:新中式风

空间大小:5.5平方米奢华型

核心亮点:超大户型,高端工程

5.jpg

古色古香的新中式“东方名郡”空间,整个空间以中式精致为蓝本,简洁干练的线条,摒弃了传统中式纷繁复杂的设计,超有质感的木纹砖墙,在一定程度上给空间增加了“灵动”感。 实木浴室柜,哑黑色淋浴屏风,将中式传统文化的意蕴,以现代时尚的方式呈现出来,实用美学同时兼备。

8.jpg

东鹏整装卫浴“东方名郡”空间使用东鹏可灵活定制N+M浴室柜,整个空间因地制宜,只需一柜就可实现空间定制、风格定制、收纳定制的理想。

15.jpg

灵活多变的收纳空间,巧妙地利用整个空间,实现分类收纳,不容小觑。

14.jpg

主柜的收纳也恰到好处,抽屉与柜门多种收纳方式,无论大件物品抑或零碎生活用品,皆能轻松收纳,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尤其是抽屉,多格区分,让琐碎物品一目了然。

16.jpg

东鹏N+M浴室柜可定制的大理石纹理台面,它有优雅华丽的外表,同时也有钢实可靠的结构,而且表面也非常平整光滑、容易清理!

6.jpg

走进东鹏整装卫浴“东方名郡”空间,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东鹏W8051智能马桶,且不谈其内在的臀洗、妇洗、抗菌、烘干等智能功能,单看其简约大气的外观造型就可吸引人。整体采用无水箱设计,让智能马桶化繁为简只需接进水管与下水管道即可使用,适合各种户型。

9.jpg

东鹏整装卫浴“东方名郡”空间搭配仿古花洒,三功能出水方式,满足日常淋浴,用水需求。

10.jpg

“一门两用”的现代淋浴空间,同时满足淋浴间和马桶间的使用。往左关闭可实现干湿分离,往右关闭作为马桶区门。

7.jpg

哑黑色的毛巾架,日常浴巾摆放好去处。

3.jpg

简约的雅兰系列瓷砖、帝王石系列瓷砖、白桦木系列瓷砖作为整个“东方名郡”空间的墙砖,白桦木清晰的纹理,三种瓷砖颜色的交错,让整个新中式空间不再有单调的感觉。

2.jpg

与优雅的浅色系瓷砖相一致的吊顶。

11.jpg

仿木纹砖,搭配简洁白色的卫浴设施,让人感觉简单中带有精致,大方朴素。

1.jpg

与地上木纹砖相呼应的木纹吊顶,整个“东方名郡”空间小到每一块墙砖、设施的选择,大到整体的格局,空间色彩的搭配,都设计得很细腻。

小编总评:经过小编亲临样板房测评,东鹏整装卫浴的整装产品和VR体验中的基本一致,在细节的处理上更显精致。不论是实用功能,还是转角细节处理,东鹏整装空间样板间都能满足你的家居需求。从瓷砖,吊顶,甚至电器辅材,无需为挑选各种主材而奔波,还能拥有时尚的卫浴空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我就是整个小区最靓的仔。

~ END ~
评论(3)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