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测评
2019-05-21 15:26: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66

现在的马桶已经不仅是解决排泄问题那么简单,不仅给生活带来便利,更多的是贴心的关爱。对于女性来说,清洁是相当重要的,更别说生理期及怀孕期前后的卫生烦恼。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而智能马桶的女士专用妇洗功能,为生理期的女性提供更卫生的清洁方式,呵护女性健康。

本期中洁君测评的是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测评,有了它,让女性在岁月中洗尽铅华,改善女性生理健康状况,拥有健康出彩的体魄,活出优雅自信光彩。

外观设计

1.jpg

美丽是女性的终生事业,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也不例外,它时尚轻薄大气,百搭优雅,是时下最潮流的款型,整机主打颜色以经典白为主,外加当下流行的莫兰迪粉色点缀,同时还有莫兰迪蓝,莫兰迪灰给亲们选择,哪一种颜色才是你的心头好?

盖板.gif

马桶选用无缝超薄超宽座圈设计,不会藏污纳垢,打扫清洁更方便。小编已经感受过,整体超宽平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完美贴合人体臀部曲线,久坐不累。

便捷操控

脚感冲水.gif

在便捷操控上,因科美充分考虑家中男主人感受。右边设计了男性专用的脚感冲水,无需弯腰、无需用手接触马桶,用脚轻轻放在感应区,即可实现冲水,便捷更快速。

微信图片_20190521143630.jpg

人性化体现在每一处设计之中,在快捷功能键的操作上,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采用360°无极旋钮,一键操控,任意位置均可旋转操控,向前旋转为妇洗模式,向后旋转则为臀洗模式,中间按1秒停止,长按2秒烘干,选择功能后,前后旋转还可以调节管位和风温,全程只需旋转旋钮一键轻松完成清洗—烘干—管位和风温调节。

女性专用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生理特殊时期,最怕的就是受凉,哪怕是上厕所的时候。这些因科美智能马桶,都想到了。

4.jpg

恒温座圈,给女性最好的温暖保护,让她远离寒气冷风。小编现场亲测,座圈暖暖的,再也不担心冬天上厕所的问题了。

6.jpg

活水即热系统+净水过滤,减少细菌滋生,保障清洗水质安全;日常必备的富氧柔洗功能,智能马桶内部增设氧气泵,30%固定氧气比例与70%水流充分混合,形成轻柔含氧水流,细致呵护女性肌肤。

TIM图片20190517181036.jpg

在每月特殊的时期,私处卫生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独创的经期分段护理功能,根据女性生理期特征,通过温暖的水流,进行有效分段清洁和护理。帮助女性们,解决这个烦恼,守护女神健康。

喷头1.gif

作为一个健康的孕妈,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呵护,因科美智能马桶准妈特护功能,根据女性孕期私密处分泌物较多,洗浴温度需和体温一致的特点,特制舒适水温和更大出水量的清洗方式,给每一位准妈最安全最细致的呵护。

智慧功能

喷头2.gif

日常的便秘或痔疮状况,可使用通便清洗功能,能清宿便、排肠毒,细致水流湿润肛肠末端有效通便排毒,避免肤色发黄,减少色斑,远离痔疮便秘困扰。

喷头3.gif

属于男性的福音冷热按摩功能,它利用冷热水交替循环水力按摩,助力男性健康。还有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儿童清洗模式,帮助宝宝从小培养良好的如厕习惯。

细节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521101031.jpg

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充分考虑了女性用户的特殊使用需求,使用“一孔一洗”设计,专设女性清洗孔,每一次使用前与使用后,喷嘴会进行自洁,排出管中陈水,伸缩过程中不间断清洗喷嘴,全方位确保喷嘴干净卫生,避免交叉感染。

烘干.gif

清洗过程中(包括离座后3分钟),智能坐便器全程开启自动除臭模式,清洗过后,舒适暖风烘干功能令PP快速恢复干爽,烘干温度可调,赋予贴心舒适。解放双手,畅享智能健康生活就这么简单。

微信图片_20190521104211.jpg

夜间如厕时,智能马桶小夜灯将给你一束曙光,夜里的一束微光,时刻为你点亮。

小编总评: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每一个细节都直指女性用户使用痛点,每一个设计都源于人性的洞察和爱。多种贴心功能,满足全家老小日常使用,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强烈拔草,因科美WSW032智能马桶值得你拥有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