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恒温花洒容易坏吗?
2019-06-12 15:13: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1w 0 71

  恒温花洒并没那么容易坏,决定它是否会坏的元素主要有两个:一是花洒自身的品质,二是花洒的使用环境。下面我们就针对上述两个因素进行解读。

25.jpg

  1、恒温花洒容易坏吗?看品质

  恒温花洒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位于花洒阀体混合出水口处的热敏元件,它利用感温元件特性推动阀体阀芯移动来实现冷热水的调节功能,因此,热敏元件品质上乘的,花洒使用时间就比较长。其次是阀芯,好的阀芯一般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的,顺滑、耐磨,不会跑冒滴漏。然后是喷头,品质优越的花洒喷头每个喷孔分配、喷洒的水量基本是相同的。最后是镀层,镀层工艺越好表现出来的花洒表面则越光亮细腻。因此,在选购恒温花洒时,我们可根据上述元素鉴定品质,花洒品质得到了保障也就越不容易坏了。

  2、恒温花洒容易坏吗?看环境

  水质环境的好坏极大程度决定了恒温花洒是否容易坏。水质不好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定期清洗的习惯,花洒经长期使用容易出现堵塞、损坏的现象。而恒温阀芯是比较精细,要拆卸清洁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应对大环境下水质问题对恒温花洒的损伤,可采用安装前置过滤器或全屋水质净化设备来改良水质减少堵塞。

  恒温花洒容易坏吗?答案是否,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如果你还游移不定,建议选购品牌恒温花洒,品质与售后都较为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