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恒温花洒好用吗?
2019-06-12 15:09: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0w 0 75

  恒温花洒好用吗?依我看,这是一道各说各有理的主观命题,主要还是看大家对于好用的定义是什么。有人常年使用冷水淋浴,那么恒温对于他而言就并无价值;有人觉得价位因素是他定义好坏的第一要素。不同的人不同的使用需求导致了概念上的极大差异。对于小编来说,关于恒温花洒好用吗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它同时满足了大部分人水温恒定、操作简便、使用安全等多重淋浴需求。

24.jpg

  1、恒温花洒好用吗?水温恒定有保障

  恒温花洒能够调节水温的工作原理在于恒温水龙头内有恒温调节阀芯,调节阀芯能在极短的时间里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不需要人工调节,也不受水温、流量、水压变化的影响,可以自行调整保持花洒出水温度,由此保障花洒水温恒定、舒适。

  2、恒温花洒好用吗?操作简便有保障

  恒温花洒采用的是嵌入式密封结构,使用过程中不需要人工调节,水龙头自行调整保持花洒出水温度的稳定,彻底摒弃了传统冷热水混合龙头手动调节冷热水的进水量、冷热水水压或突变的热水温度的工艺。

  3、恒温花洒好用吗?使用安全有保障

  恒温花洒水龙头内的恒温调节阀芯能限制超高水温的热水输出,可以防止热水烫伤的情况出现,而且恒温花洒还能通过设置水温在2℃内波动来进一步提高使用安全性。

  正如篇首所言,恒温花洒好用吗并没有统一答案,你觉得怎样它就是怎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