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赋能·领跑卫来—2019心海伽蓝全国经销商年度峰会圆满举办
2019上海厨卫展

赋能·领跑卫来—2019心海伽蓝全国经销商年度峰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05/29 21:35: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jpg

5月28日,以“赋能?领跑卫来”为主题的心海伽蓝2019年全国经销商年度峰会在上海圆满举办!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旨在加强市场的战略布局,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

2.jpg 

只有变革,才能领跑全卫定制未来

3.张爱民董事长.jpg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在现场强调:我们一定要努力去变革,才能在行业全卫定制的快车道上领跑未来。时代的变革,造就了一些人,也淘汰了一些人,张董以自身经历感谢改革开放带来的机会,也从中国的历史,建材行业的过去指出,全卫定制时代的到来,心海伽蓝在实现设计智造一体化的C2M信息化战略下变革,未来将会走在行业的前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VI战略升级,新零售赋能全卫定制

4.jpg

秉承着“创全卫定制第一品牌”为愿景的心海伽蓝,如今已走过十五个年头,今天在现场,也进行了新一轮的VI升级,这也意味着心海伽蓝全卫定制战略的升级,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打造更贴近于消费者的全卫定制服务体验。

5.伽蓝赢伽分公司总经理蔡勇.jpg

心海伽蓝在“新零售+全卫定制”的布局之下,已经取得初步的佳绩。伽蓝赢伽分公司总经理蔡勇表示,在聚变2019年,将实现1.5亿的目标,并在打造品牌拉升的“火凤凰”计划下,共同让心海伽蓝在新零售的领域创下一片天。

6.伽蓝爱伽定制副总经理熊礼.jpg

而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在引进联合酷家乐、数夫ERP和TopSolid3大系统一体化之下,伽蓝爱伽定制副总经理熊礼表示,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已经进入到良性发展阶段,2019年,也将在专业、服务和质量三大方向中进行提升,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全品类个性化的卫浴空间体验。

全新战略,开启新征程

当然,此次经销商大会少不了伽蓝2019年的战略规划,心海伽蓝营销总监王卫波和凯庭淋浴房销售总监丁俊平表示2019年不仅从品牌推广、生产再造、线上线下全面打通和强化全卫定制服务四大服务体系+六大营销系统全力助力终端,还将实现10个淋浴房专卖店的建设,一起创造2019年的佳绩。

9.jpg 

年度颁奖盛典,感恩有你同行

10.jpg

一份伟大的事业,点滴积累直到丰碑铸成,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在晚宴现场回顾了伽蓝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感恩所有陪伴伽蓝走到今天的所有合作伙伴,同时也希望和大家一起走过未来的20年,30年……

晚宴现场,伽蓝洁具还对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发了省级前六、最佳新秀、最佳店面奖……等一系列奖项,也为他们一次次突破自我,刷新业绩的高峰,创下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的辉煌表示祝贺!

15.伽蓝洁具副总经理高恒.jpg

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2019年,也正如伽蓝洁具副总经理高恒所说,发展才是硬道理!我们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践行“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担责任”的使命,一起领跑于行业全卫定制的最前端!

赋能?领跑卫来

2019年,心海伽蓝全卫定制

将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

以新零售赋能,领跑全卫定制新未来!

16.大合照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