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GROHE高仪:共【创?水之未来】,让未来更“净”一步
2019上海厨卫展

GROHE高仪:共【创?水之未来】,让未来更“净”一步

时间:2019/05/29 13:1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D金属打印水龙头、看得见温度的智能水龙头、SPA色彩系列……

微信图片_20190528110125.jpg

  2019上海厨卫展期间,如果你看到以上类似“黑科技”画面,那么您一定是来到grohe高仪展馆。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未来智能创新技术改变用水方式;甚至还能定制淋浴,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享受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健康未来,让未来更“净”的高仪为厨卫行业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极具未来的“臻品大秀”。今天中洁网记者将进一步走近国际知名厨卫品牌高仪的展厅, 高仪/伊奈/骊住厨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女士一同探讨解读对厨卫生活的理解,探讨水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529125212.png

  中洁网:90后作为消费主力军,高仪是如何看待这一群体,并在产品创新方面如何满足这个消费群体的需求的?

  90后比较追求个性与创新,也是非常有想法的新一代消费群体。而高仪设计师受到长期流行的全球设计趋势的启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创新产品的同时,敏锐感知消费者全新的家居设计需求,在产品方面,将出色的人体工程学与永恒的美感和情感结合,融入人文关怀,匠心打造出众多出色产品,努力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积极做出改变并引领水生活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28110121.jpg

  中洁网:您作为骊住集团大中华区的核心管理层之一,您认为高仪在骊住集团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和其他品牌相比,它的核心品牌印记是什么?

  2018年官方财报显示,高仪成为骊住集团业绩贡献的中间力量。此外,高仪作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厨卫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品牌价值,也是骊住集团旗下拥有高人气消费群众基础的品牌之一。与其他品牌相比,高仪拥有“德国制造”的品质徽章,臻于匠心工艺、精益求精,是全球设计趋势的引领者,高仪以品质关怀用户,关注用户需求。同时,高仪善于在产品创新中融入社会大命题的考量,创造出可实现节约资源,健康生活等产品。高仪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其“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坚持环境保护的高标准”的品牌价值。

1559106931(1).jpg

  中洁网:德国高仪成为了50家改变世界的企业之一。您觉得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高仪如何继续保持影响世界的作用?

  高仪一直致力实现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以及坚持环境保护的高标准的品牌价值,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在未来,高仪将继续保持初心。立足消费者体验,将“德国制造”的品质基因不断融入进产品创新中,从而实现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个性化需求;保持设计上的领先优势,持续输出践行对中国设计,乃至全球设计的使命感。如我们持续在做的高仪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它的宗旨之一 一“助力中国设计,帮助设计师参赛WAF” 。作为一家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WAF的创始赞助商,我们发出携手设计大师助力中国设计的倡议,向有着‘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建筑节进军,让中国设计师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除此之外,在未来的产品创新中,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对关切社会的大课题始终保持创新热情。比如我们这次展出的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系统,不仅设计优雅,还能让用户轻松享受绿色生活,与瓶装水相比,绿色环保,二氧化碳消耗减少了大约61%,减少了塑料和包装浪费。

1559105597(1).png

  中洁网:水是生命之源,高仪在提供卫浴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主张将每一滴水都转化为极致用户体验,可以分享一下高仪产品在设计,智能化创新等方面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吗?

  首先,作为全球品牌,高仪的一切都围绕着水和资源的节约使用。其次,高仪一直以来通过将尖端技术与卓越设计相结合,在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会更多的考虑到消费者的体验。尽可能地在给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水生活的同时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水和能源的使用,避免浪费。比如我们高仪乐可节技术能持续给消费者带来愉快的淋浴享受,也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水资源的消耗,为消费者带来无尽的便捷和享受。这项技术已作为标准,被应用在很多配件和淋浴设备中。

微信图片_20190528110130.jpg

  中洁网:从这几年的上海展趋势而言,智能互联、低碳环保是厨卫行业的趋势,请问在这三个方面,高仪产品是如何体现的?

  高仪一直在加大智能产品的投入,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逐步推出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当然,不论是在产品创新,还是在产品设计过程中,高仪都会充分考虑产品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一个国际品牌,高仪追求技术,质量,设计和可持续性的品牌价值。在提供卫浴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同时,用高端的技术引领健康水生活。比如本次展会亮相的高仪波蓝家庭水系统,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用水体验,相比瓶装气泡水,更满足家庭健康饮用水日常需求,也有效地帮助减少塑料污染,更加绿色和环保。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