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东鹏整装卫浴林丽妮:整装多维度发展 把控高质设计赢客源
2019上海厨卫展

东鹏整装卫浴林丽妮:整装多维度发展 把控高质设计赢客源

时间:2019/05/29 00:02:00 来源: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30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对于很多参展的品牌而言,聚焦品类和产品是凸显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方式之一,但对于已参展多年的东鹏而言,今年却将展示的重心放在了整装。

整装大师 做的是产品更是空间

今年上海展,东鹏以“整装大师 澎湃中国”为主题,正是基于东鹏去年7月30日启动了品牌升级的战略活动后,东鹏将东鹏洁具更名为东鹏整装卫浴,希望通过品牌名称的变化,预示东鹏能在整装领域大展拳脚,有所发展。自然本届上海展便启动了“整装大师 鹏派中国”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190528234246.jpg

东鹏整装卫浴市场中心总经理林丽妮

东鹏整装卫浴市场中心总经理林丽妮介绍,东鹏整装卫浴其实对于未来三年在综合卫浴品牌的发展路径有一定的规划。比如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就提出,在未来综合卫浴品牌的发展中,要求东鹏整装卫浴能够在整装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发出属于东鹏的声音,尽显东鹏47年的企业基因。为实现这样的目标,东鹏整装卫浴为新品牌定了一个现阶段的发展基调——整装大师,焕新专家。

微信图片_20190528234411.jpg

在林丽妮表示,东鹏今年在展位中展示的空间,主要以“整装大师”的形象出现,并非像其它品牌,以单品的形势呈现。之所以做这样的展示,也是希望通过东鹏在空间、材料、工艺、物品上的优势做整体上的呈现,虽然整装并不是只有东鹏一家在践行,但东鹏希望,选择了东鹏整装卫浴的客户一定能感受到东鹏特色。

在业内品牌都将全卫定制作为发展方向时,东鹏整装卫浴已经开始整装模式,这也意味着东鹏整装卫浴在整装的道路上必然需要经过不断的尝试与探索,好在东鹏整装卫浴已经有了自己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林丽妮介绍,整装本身跟技术和专业息息相关,从传播的角度看,整装的传播与传统品牌的传播方式有较大的区别,不能通过简单的硬广、娱乐营销以及对消费者的感性传播来着手,必须要结合专业的领域、专业的机构,甚至还要与整装装备式的渠道合作,才能推动其发展。当然,以上海展为代表的专业性展会,自然也是展示整装实力和技术创造能力很好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528234351.jpg

在接下来半年的发展中,东鹏整装卫浴将启动“鹏派大师灵感季”整装设计项目,在全国各大站点进行卫浴空间设计落地活动。届时,东鹏整装卫浴将力邀城市建筑设计单位、地方精装房、酒店等主要工程开发商以及业内著名的建筑/空间设计师共同参与活动,通过收集更多的国内卫浴空间户型设计方案,不断完善东鹏整装卫浴的整装设计资料库,为东鹏整装工法空间提供更有效的数据参考,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为配合专业渠道的建设,预计今年8月,东鹏的绿色整装装配式工厂即将落成。届时,东鹏整装卫浴也将借助一年一度品牌峰会的契机,邀请行业专家到工厂进行成果鉴定及发布,让全国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东鹏整装项目的推进。

整装产品 不仅有好品质更有好设计

整装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能是一体式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从风格的设计到产品的运用组合,再到最后产品的使用体验,这些步骤都由品牌商来完成,而消费者要做的仅仅是提出需求、体验产品及享受舒适。

微信图片_20190528234337.jpg

当代酒店工程空间

对于东鹏而言,发展推广整装卫浴空间,更希望得到的是消费者的认同。为此,东鹏整装卫浴不惜重金聘请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师进行产品研发及设计。以台湾的黄书恒、香港的陈飞杰为例,这些大师会联合东鹏共同设计开发一些符合消费需求的风格产品及空间。陈飞杰大师提取奔驰C系列的线条及时尚元素设计的当代酒店工程空间,以及由黄书恒大师设计的极致简约与绚丽彩色搭配设计的都市丽人空间、拥抱简单的回归自然空间,均在本次上海厨卫展中进行了展出。无论是哪种系列的产品,无不都在表示着东鹏整装卫浴对科技艺术生活品牌理念的诠释。

微信图片_20190528234329.jpg

在产品品质上,东鹏一直坚持以品质铸造品牌。比如近几年,与中洁网合作的“沸腾杯”,通过挑战更严格的品质测试,以获得更多行业的认可进而转化为对消费者更实质的承诺,这就是对东鹏整装卫浴品质一个更好的传播。我们相信沸腾杯在国家及行业里面的权威性,林丽妮认为它里面涵盖了专业的检测机构,覆盖面非常广,各重要的省市及国字号协会都有参与其中,且参与的品牌面非常广,这是“沸腾杯”的优势。东鹏整装卫浴也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将东鹏的产品进行更高要求的检测,借此检验自身的不足,同时来反过来去提升产品的品质,以此铸造东鹏炉火纯青的高品质。在林丽妮看来,提升品质不是一句口号,它要经过第三方检测,更要有公平公正的平台,同台竞技。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