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福萊卡与中洁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共同助推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2019上海厨卫展

福萊卡与中洁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共同助推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9/05/28 22:1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福萊卡(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卫浴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新高新智能卫浴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以健康智能马桶产业为主的新型企业。同时肩负中国陶瓷协会智能卫浴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协会会员、中国装饰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的重要职责。多年来,福萊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生活化、时尚个性化、健康温馨化”的智能卫浴产品,用不断创新的尖端科技来彻底改变提升人类健康生活的品质享受。

 F4.jpg

福萊卡董事长张周全带大家参观展厅

_MG_0805.jpg

2007福萊卡品牌成立并开始构建研发团队;2008第一台墙排马桶下线;2009依托奥雷士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2016第一台超薄无水箱智能坐便器成功下线;2017占地面积150亩新厂区开始规划建设;2018年4月获房地产协会会员单位,同年5月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价值品牌、智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陶瓷协会智能分会副会长单位,11月第一台抑菌护理马桶上市,目前产能已达10万套以上。特别在技术研发部分,福萊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精力,技术团队的骨干由曾在国际智能马桶企业研发产品十几年的高级人才组建而成,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也更加严格。

F2.jpg

对一家新型技术企业来说,强大的研发团队是技术与品质保证的前提,目前福萊卡在机械、模具、电子及软件等方面拥有数十位中高级技术人才,而且在制造方面拥有先进的智能智动一体化生产制造设备。据福萊卡董事长张周全介绍,福萊卡2019年新品已有17套模具投入生产,这在智能领域并不常见。这意味着不同的生产模具可满足OEM/ODM、福萊卡线下销售、线上销售等三大渠道的产品需求,同时,保证三大板块的产品具有完整的独立性。技术改变生活,正是因为它在科技研发上的不断努力与创新,为它赢得了2018-2019年度中洁网“智能马桶新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同时,在2019年上海厨卫展,福萊卡与中洁网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共同推进智能马桶在创新科技领域的不断进步。

F5.jpg

据了解,本次上海展推出的新品系列之一,FLK-F900智慧洗护系列智能马桶拥有两大核心功能,专为个人私护设计,让家庭个护更方便、更简单。产品的核心优势一,洗消产品为纯中药制剂,使用无副作用,经检验具有防止细菌生长,尤其对白色念珠菌(真菌)、对致病性酵母菌(白色念珠菌)、化脓性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弓|起的瘙痒和异味,具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同时能够平衡皮肤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提升细胞活力,重现肌肤紧致细滑,可起到杀菌修复作用。优势二,精心设计的中药护理装置,操作简单快捷,使用方便卫生,对于痔疮患者和女性护理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_MG_0806.jpg

F3.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