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因科美:智慧马桶制胜上海国际厨卫展

因科美:智慧马桶制胜上海国际厨卫展

时间:2019/05/28 21:38:00 来源: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群雄逐鹿,问鼎“上海滩”。一年一度卫浴行业盛事上海国际厨卫展5月27日终于拉开帷幕,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依旧人潮不断,那今年又有什么智能新品值得一看?作为卫浴行业后起之秀,因科美智能马桶有备而来,带着业内首款女性智慧马桶和儿童智能马桶出击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

因科美智能马桶以消费者洗浴习性及健康状况作为产品研发方向,结合健康临床大数据,用智慧的思维和人性关怀服务,为国人定制适合的智能马桶。在本届上海展中,因科美以“智慧健康新生活”为主题,通过展馆创意设计和人性化的产品,向观展人员传递智慧健康生活,近距离感受智慧生活的便捷及极致的健康体验。

图片1.jpg

智慧新品首度亮相,引领智慧健康生活

展馆设计延续了因科美时尚、现代的风格,创造一个简约优雅的健康生活空间,凸显智慧与优雅的品牌调性。展馆外观以深灰色为主调,配以灯光穿插点缀,现代科技感十足。展馆集中展示区展台错落有致,操控性强的试水体验区,彰显智慧功能魅力。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中,因科美展馆凭借国际化展馆设计和智慧产品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咨询与交流。

因科美力作——行业首款女性智慧马桶

今年,因科美推出2年倾心之作——女性智慧马桶馨美。其全新升级的女性智慧马桶样板间人气高涨,采用大面积白色衬托莫兰迪粉,金属饰品点缀其中,增加鲜活气息,整体更显优雅精致。完美复刻日常卫生间场景,展现产品时尚百搭以及轻薄流线的机型设计。

馨美拥有独创的女性功能,帮助女性轻松面对经期及孕期。馨美还拥有360°无极旋钮设计,一键操控冲洗—烘干—管位&风温调节功能,使每一位女性使用更便捷,如厕更舒适。除此之外,馨美亮瓷白搭配三种国际潮流莫兰迪色,经典高雅,凸显个人时尚品味。

图片4.jpg

因科美首款儿童智能马桶

因科美针对儿童卫浴使用习惯和色彩喜好,儿童样板间整体用色跳跃明亮,搭配各式童款家具,为儿童量身打造舒适和健康如厕方式。儿童产品设有免触摸感应冲水系统,人离开或靠近,马桶自动感应冲水,一键臀洗功能,操作简单易上手,帮助孩子赶走红PP,更有安全低电压盖板设计,守护儿童成长。

图片5.jpg

因科美首款工程一体机

针对工程项目需求,研发适合工程使用的智能马桶,工程一体机拥有核心健康功能,如通便清洗、经期特护、冷热按摩等功能,更有定制式250mm坑距和短款机身设计,适用于各种公共空间与商业空间。

图片6.jpg 

如今,在火热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中,因科美与众多智能品牌同台竞技,究竟如何保持自身的热度与产品持久的生命力?

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实力

创新技术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产品质量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企业同时两手抓,才能打好根基,拥有长久的生命力。因科美智能马桶多年来重视研发,秉持生活因科技而美好的品牌理念,以科技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因科美设有厦门及深圳两大研发中心,配备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为公司获得近100项国内外认证,客户遍及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在研发经费上,每年投入不少于利润的30%用于研发,以保证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

在生产制造方面,因科美坐拥7万平方米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最先进的智能马桶自动化生产线,引进行业首个恒温供水系统(恒温密闭循环系统),通过恒定的模具冷却水温确保产品精美外观;又在焊接工序上引进汽车工业制造专用国际最尖端美国(EMERSON)焊接设备做到360°无死角防水;此外在组装环节引进中央供料系统,使用管道传送原材料及零部件确保产品精密组装。

图片9.jpg 

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为爱智造

因科美创始人Jason自小崇尚德国制造工艺,也很早在德国留学,品牌诞生的初衷是为膝盖受伤的女朋友打造一款智能人性化与时尚美感并存的产品,来解决女友受伤带来的不便,让她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持优雅从容。

因科美智能马桶因爱而生,并把这种理念作为产品研发指导思想,希望让每一位使用者切身感受到产品的贴心及人性化的设计,因科美在提供高品质智能产品的同时,更倡导一种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为现代品质生活助力。

图片10.jpg

开拓新渠道,智赢终端

如今,传统线下终端家居建材市场都面临门可罗雀的尴尬,即使是促销活动,门店也少有人围观,再加上智能马桶普及率较低,需要时间教育消费市场,在这种困境下,经销商何去何从,因科美智能马桶给出新的答案。

因科美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各大一二线城市成立办事处及体验点,为周边地区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体验,除此之外,每年不定期举办“智能风暴”体验活动,活动门店人气火爆,高品质产品得到消费者一众好评。

图片11.jpg

目前因科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沈阳、西宁等核心城市均设有专卖店及专卖区,现代时尚的展厅设计和智慧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图片12.jpg 

因科美智能马桶近年来发展势头如此迅猛,离不开的是自主研发实力、生产制造优势,在困境下探索新的模式,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厨卫展期间,因科美还推出展会限时加盟优惠政策,吸引了许多客商加盟,相信因科美的明天会越来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13.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