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展会倒计时1天!这个“好色”的品牌还在搞事......

展会倒计时1天!这个“好色”的品牌还在搞事......

时间:2019/05/26 08:21:00 来源: 作者:嘉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这个年代,没有颜值的产品注定没有销路。

因为,“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已经来了!色彩化已经成为卫浴行业的一大时尚趋势,不仅国际卫浴界掀起了色彩定制风潮,在中国卫浴品牌中,也有越来越多品牌关注色彩,色彩全卫定制更成为一大流行风口。而色彩全卫定制的先行者——席玛色彩全卫定制,早已提前布局,本届上海展更将色彩“玩”到淋漓尽致,30多种时尚流行经典色彩全部为你“配齐”。快人一步的席玛,今年上海厨卫展席玛卫浴将带来什么惊喜?为什么说“色彩全卫定制还看席玛”?请随KBC情报君探秘展会的色彩情报。

5.jpg

国际咖大秀色彩碰撞

今年法兰克福展上,国际大牌玩起了色彩。历经时光流转,欧洲这些百年品牌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年轻的理解,从而焕发品牌新活力。唯宝对色彩的运用非常大胆。以前在展会上多次看到唯宝代表性的白色浴缸,今年却一改“本色”,现场展示了色彩浓烈的红色浴缸,台盆等领域的用色也“肆无忌惮”,色彩缤纷。为了迎合80、90后个性化的需求,国际品牌也正在重新定义年轻化的表达形式。

微信图片_20190526083758.jpg

色彩旋风在中国刮起

同样,近年来在各大厨卫展会上,都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出“色”的产品。去年上海展,色彩之风吹响上海展的重要旋律。放眼望去,色彩斑斓的产品映入眼帘,从马桶到浴室柜,再到龙头单品,突破传统单一的颜色。除了经典的黑、白,灰三种颜色之外,在草绿色、蓝色、紫色等彩色的点缀下,更让单调的卫浴空间变得五彩缤纷,空间更具柔和美。多彩卫浴中,席玛永远是一抹独特而亮丽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90526095552.jpg

快人一步,席玛率先进军色彩全卫定制

虽然关注色彩卫浴的品牌越来越多,但中国色彩全卫定制上,快人一步的席玛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

早在2006年席玛做浴室柜开始,就在产品中加入色彩元素;

在2010年,席玛便从单一浴室柜走上整体浴室定制之路;

2018年,席玛更是找到自己的专属特色——定制多彩浴室空间。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客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产品的外表,常年游走于时尚之都米兰的席玛卫浴掌舵人邓志洪相信,年轻人对产品“色彩”有更高的要求。

8.jpg

早早进军色彩卫浴的席玛,对色彩全卫定制做了大量的思考和用户研究。年轻消费者会喜欢什么样的颜色?卫生间应该选用什么颜色搭配?经过对终端市场的调研与深入研究,席玛卫浴在色彩运用上先人一步提出色彩全卫定制,不仅可以定制产品的色彩,更能统一浴室柜风格,定制浴室空间墙板的颜色。

上海展爆发:30种色彩任意搭配


6.jpg

席玛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完善,2019年,席玛卫浴提出“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再次出征上海厨卫展。这一次,席玛创新3大色系,共有30种色彩可供选择,30种色彩可任意搭配,真正实现百搭组合定制。

7.jpg

美学席玛,炫彩定制。席玛卫浴骨子里对色彩表达近乎执着,每一年结合当年国际流行色,不断更新席玛可定制色彩。走在潮流前端,席玛紧紧抓住年轻人的喜好。席玛就是这样一个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卫浴品牌,不断更新,迎合市场需求。

据了解,为满足大众的喜好,席玛在坚持原有独具个性的色彩之外,今年新增了工业灰、北欧风、大木纹三种颜色,不仅满足小众消费者的需求,席玛更要做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卫浴品牌。

将色彩空间全卫定制进行到底

席玛色彩定制,不仅是产品色彩定制,更能定制卫浴空间色彩,统一卫浴空间风格。本次展会,席玛将推出10套定制标间,主推现代、美式、简欧、后现代等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款式风格。

-1.jpg

席玛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可以实现人性化定制,根据客户需求,席玛定制通过终端店面软件定制应用,实现前后端互联互动,客户在前端可以根据户型以及个性化需求,实现独一无二的产品定制。极大增强客户的体验感与满意度,席玛定制,真正实现为客户服务。

-3.jpg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你想近距离感受席玛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吗?你想体验席玛人性化设计吗?3大色系,30种色彩,个性十足的色彩空间全卫定制,你心动了没?


5月27日~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D37展位

席玛色彩空间全卫定制

与你不见不散!

9.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