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重磅剧透:浪鲸卫浴将携SSWW SMART演绎未来卫浴新形态
2019上海厨卫展

重磅剧透:浪鲸卫浴将携SSWW SMART演绎未来卫浴新形态

时间:2019/05/23 17:09: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微信图片_20190520190313.jpg

浪鲸卫浴将有大动作!据悉,浪鲸卫浴在5月27日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展)上,携带全套智能卫浴亮相,打造云端智能卫浴生态系统——SSWW SMART,为消费者们演绎未来卫浴的新形态,新可能。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头羊,浪鲸卫浴如何再度成为国内外媒体的焦点?下面就提前剧透!

1.jpg 

从“鲸智时代 定制未来”的展会主题可以看出,浪鲸卫浴参与本届KBC博览会带来了颠覆过去保守的做法,而是关注用户场景体验,前瞻性地聚焦在未来用户卫浴生活的智能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519103457.jpg 

据透露,浪鲸卫浴全新打造的“SSWW SMART” 智能卫浴生态平台,已经实现了整个卫浴空间的套智卫浴联通。包括浴室柜、花洒五金、浴缸、淋浴房马桶等5大品类 的一大批高端智能产品,通过“SSWW SMART”系统连接,立体展现出浪鲸卫浴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地为用户实现“创造舒适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519103211.jpg 

5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D03号的浪鲸卫浴展位约您体验“SSWW SMART”,在展会现场,观众们将可以体验到浪鲸卫浴带来现实版未来智慧生活。观众只需轻松操控APP,即可控制实现整个卫浴空间的智能掌控,真正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推动卫浴行业加快迈进智能时代。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浪鲸卫浴展位:E1D03

浪鲸卫浴
上榜理由: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500亩,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