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2019KBC预告」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
2019上海厨卫展

「2019KBC预告」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

时间:2019/05/23 14:2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谌梦佳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天刷牙,牙齿真的干净?

在我们的牙齿内部,有各种你想象不到的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比如牙龈下,牙内侧,牙缝等等…

牙齿不干净问题层出不穷

牙齿如果清洁不到位,牙缝间残存的食物就会变成病菌的营养温床,引发相关的牙齿疾病。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148.jpg

口腔医生建议:口腔问题太多来源于清洁不够干净,牙缝细菌堆积,研究指出“多达35%牙菌斑无法清除,40%的牙齿表面无法用牙刷清洁,60%的食物残渣遗留在齿间”。勤对牙齿进行深度清洁,能预防口腔问题。

金柏丽雅卫浴新品水龙头冲牙器将于2019年上海厨卫展隆重面市。利用高压脉冲技术,通过每分钟上千次高频转速产生的高雅脉冲超细水流,有效冲洗牙缝,压槽和牙龈沟等地方,让牙垢去无踪。而且在超细水柱在冲洗的过程中,对牙龈还有按摩的作用,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牙龈健康。

用冲牙器冲洗口腔,有效解决口腔异味、软垢牙菌斑、清洁种植牙、牙缝残渣、牙龈牙周炎、牙龈出血、牙套清洁、预防牙结石等八大口腔问题,仅需60S就能轻松清洁口腔异物,跟口腔问题说拜拜。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473.jpg

将喷嘴深入口腔后,可随心调整喷嘴角度。最高达到360°旋转式喷嘴,实现口腔多角度洁净。主体采用渗水防渗技术,达到即使身处潮湿环境也能正常使用,无须担心漏电问题。IPX7级防水,支持水洗,用的舒适用得安心。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578.jpg

冲洗器的水温可以随意调节,加热速度快,水温更稳定,还有多种出水方式、水流量调节任你选择。无需连接电源使用,利用水压使得冲牙器出水节能又省心。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651.jpg

它是普通牙线的有效替代品。临床试验证明,可3秒可清洁处理区域牙菌斑高达99.9%,改善牙龈炎效果高于普通压线52%,减少牙龈出血效果是普通压线的2倍。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726.jpg

细菌除了喜欢藏匿在牙齿细缝中,还喜欢藏积在舍背上,容易导致口臭问题出现。金柏丽雅卫浴新品水龙头冲牙器喷头采用的是卡头式设计,可以随意更换喷头为刮舌器。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808.jpg

利用银离子软胶舌刮舌器,有效抑制舌头细菌滋生,让口气更清新。不同水线喷头、牙刷、刮舌器一步更换,一机实现多种洁牙方案。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870.jpg

金柏丽雅卫浴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面盆龙头冲牙器二合一水龙头表现有简易分离器,轻轻一按,就可以实现面盆出水与冲牙器出水模式自由切换,操作十分简单。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944.jpg

使用冲牙器清洁口腔,除了能够清洁牙齿表面上的食物堆积物,还能深层清洁凹凸不平的孔隙里面的细菌和污垢,从“微观”上深度全面清洁口腔,有效预防蛀牙、牙周病和口臭等问题。当然想要有效、安全清洁,你需要一款优质好用的冲牙器。金柏丽雅整体卫浴新品水龙头冲牙器,特别推荐具有戴有牙套、牙箍等正畸人士以及牙周病患者等对口腔具有高要求清洁需求的用户使用。更多功能细节,我们将于2019年5月27-30日上海厨卫展E2C26展馆现场为你解锁。

「2019KBC情报局」金柏丽雅新品水龙头冲牙器预告,开启洁齿新净界1160.jpg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金柏丽雅卫浴展位:E2C26

金柏丽雅
上榜理由:全卫定制十大品牌,深圳市金裕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和自由进出口权的中大型高标准企业。历经十几年稳步发展,已拥有旗下两大自主品牌“柏丽雅” 精品家具五金和“金柏丽雅” 高端整体卫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