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怡和:甄选“智慧之座”,爱上“智美生活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怡和:甄选“智慧之座”,爱上“智美生活

时间:2019/05/23 10:1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此次展会怡和展馆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建筑里对光的传达,融合了中国建筑元素的沿斜线,充分传达美学之光与产品两者间的自然碰撞。

  此外,整体展馆采用了极简的装修风格,时尚清新,加之光的辅助,令整个展馆尤为通透明亮。

图片4.png

  300多平的展馆内产品围绕一字型通道展示,前后都设立了出口,便于出入。并在动线过程中搭建了工程体验式,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怡和产品安装后的实际使用场景,边走边欣赏怡和极致臻品。

  情报三:“iF德国设计”+“核心科技”=Aquary(珂睿)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美貌与智慧,却在它身上同时发生。

图片5.png

  外观设计荣获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轻薄小巧,科技感十足。搭载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核心科技,让极简外观带来无尽畅想空间。

  Aquary(珂睿)系列中的DA90P是怡和这次展出中最富含科技感的智能一体机,在工艺上其核心部件是更加的集成化、小型化,予设计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此外怡和还通过工艺技术的革新赋予了其“独立水压”的优势,无惧水压环境,结合实现强力冲水。无论你居住在高层楼房,还是拥有文化底蕴的历史小区,或是面对用水高峰时期的水压,都无需担心低水压的束缚,自我增压,实现强力冲水。

图片6.png

  强大的DA90P还有强力暖风风干功能,通过对烘干装置的改良升级,烘干时间较以往要缩短30%,自动的精准微波功能让盖板的开合更加精准,还有搭配wifi模块、指纹识别,语音控制功能,让生活更具科技感。怡和Aquary(珂睿)带来的智慧美学,一切都在舒适之中,想象之外。

  情报四:邀您现场玩转“黑科技”,聆听智能发展新趋势

  1)展会现场前瞻科技展示

  展会现场体验手势感应开盖、AI语音控制、贴坐健康检测功能

  2)5月25日,2019怡和Aquary智能新品全球上市会暨年度营销“智”富峰会;

  1.怡和Aquary系列新品发布会。

  2.参观怡和台州总部工厂,深入了解怡和发展。

  3.行业发展趋势与战略规划分享,终端市场销售策略解读。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信息:E3馆E3D03

  企业简介:

  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51)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1.5亿元,现有员工500多人,工厂占地60多亩,拥有年产150多万套整机零部件和亚太地区先进的部件检测及老化测试设备;是国内首创瞬间即热式大流量智能坐使器的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也是国家智能坐便器新标准的主笔单位之一。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怡和卫浴展位:E3D03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上一页12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