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申鹭达:净出新境,出淤泥而不染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申鹭达:净出新境,出淤泥而不染

时间:2019/05/21 17: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jpg

  徽派建筑风格,莲花造型中心布局,古风靓影,清雅唯美,置身其中仿佛梦回唐宋时期,让人忍不住,触景生情轻轻吟诵“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丽诗篇。2019上海展期间,您极有可能会遇到一个极具风骨的特色展厅,而它便是已有40年历史沉淀的中国民族品牌--申鹭达卫浴。在诗情画意的展馆里,您不仅能够赏析到古风美景,还能收获诸多现代“黑科技”,预知详情,请看中洁特工情报。

  情报一:老地方,新味道!220㎡徽派新中式展厅,待君品鉴


  老地方,新味道,2019上海厨卫展,申鹭达卫浴依然在老地方,守候您的到来。全新的徽派新中式展厅,占地面积220㎡,改蓝白主色调,变为以浅咖色为主,香槟金为辅的设计风格,展厅中心以莲花造型展示,整体形状犹如古代的玉如意,也寓意了万事如意古香古色,中国风韵味十足,点缀以时尚元素,打造一个温馨感人的视觉空间,彰显民族卫浴品牌底蕴。

图片3.png

  情报二:“净出新境,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源自北宋周敦颐的《爱莲说》,赞誉莲花生于污泥之间,然却不沾半点污秽,在清水柔情的徜徉中但不显妖娆,茕茕洁立,洁身自好的美好品德。

  2019上海展期间,申鹭达同样为我们带来如“清莲”一般,清新自然,洁净力十足的新材料--高洁釉,使用该材料后的产品,如同荷叶一般不沾水,不沾油污,致使污垢难以附着,从根本上解决了顽固污渍难以清除的问题,保持自然清新的洁净表明,更是让洁净程度达到了新的境界,恰如莲花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情报三:P8智能坐便器,搭乘全新的E-shion技术闪耀登场

图片4.png

  从冰川雪山获得设计灵感,搭配冷光夜灯,从侧面看去犹如一座小型冰川,冰清靓丽。

  采用了全新的技术E-shion冲洗技术,轻松冲洗,不受水压大小羁绊。下沉式水箱的独特设计,使得盖板释放更多空间,摒弃传统的“傻大黑粗”造型,工业设计更加灵动美观,简洁大方,更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诉求。多种装饰盖板可供定制,有香槟金、深空灰、细银和经典白可选。另外,新技术使产品在更低水压环境也能正常冲洗,彻底摆脱了楼层高,水压不足情况下,无法正常冲厕的尴尬处境,申鹭达的。

图片5.png

  情报四:为爱做减法,去繁从简--简爱系列智能坐便器

  智能马桶起初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有效减少人群的肛门疾病以及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申鹭达历经多年的调查和总结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的核心需求便是清洁功能,而非各式“花里胡哨”的酷炫技术。

图片6.png

  因此,申鹭达苦心研究,力求做减法,去繁从简,剔除大多不必要功能,避开了电子配件的故障点,不仅降低成本,让消费者告别购买一个盖板动辄上千上万而且还要不断维修的时代。简爱系列普惠型产品采用了机械式的启动开关,内置有主流的活水加热清洗模块,压力式的清洗喷杆,集成了断电冲水,盖板缓降等功能,产品外观小巧精致,更适合现今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的本质需求。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信息:E3馆B37

  【企业简介】

  品牌简介: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78年,有着40年传承卫浴工艺,是一家集厨卫及配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以101.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公司秉承“智能新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创造更精致、舒适的卫浴产品,为全球家庭提供环保、节能及人性化的厨卫体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