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设计感爆表 2019KBC展浪鲸卫浴展位设计提前看
2019上海厨卫展

设计感爆表 2019KBC展浪鲸卫浴展位设计提前看

时间:2019/05/21 10:23: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微信图片_20190519103457.jpg

每年的KBC展会上,以设计感著称的浪鲸卫浴展位一直是展会的一大看点。2019年的KBC展会上,浪鲸卫浴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就提前看看位于E1馆D03号的浪鲸卫浴展位如何设计感爆表。

微信图片_20190520200607.jpg 

设计之美和实用之美,一直是设计师需要拿捏和取舍的两极,而擅长设计的浪鲸,巧妙地把两个兼顾融合,打造了一个刷新传统认知的展示新方式,新体验,新空间。“鲸智时代  定制未来”是浪鲸卫浴2019上海厨卫展的展位主题,富有层次的设计语言将为观展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20190313.jpg 

浪鲸本届展位的设计最大的突破在于,把国际领先的设计语言,融汇在展位的每个大场景和细节。空间富有张力,体现了空间布局大胆创新,空间相互独立而有关联,有互动;线条和几何块状的组合搭配营造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打造沉浸式体验。色彩、材质与产品、绿植划分区明却和谐共生,实现空间与人文交互,很舒适,很自然地展示了浪鲸卫浴的智能,定制产品创造的舒适体验,完美地传递了浪鲸卫浴品牌理念“创造舒适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519103211.jpg 

浪鲸卫浴对于空间的布局同样进行大胆创新,把中间最大的区域划分为互动社交区域,两边则打造多个独立展示立体空间。首次创设的“智境智能全卫生态系统空间”, 智能卫浴产品间相生互联,人与产品交流互动,展示了全卫智能生活场景新体验。 

5月27日至5月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E1馆D03号

浪鲸卫浴

诚邀您的莅临体验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浪鲸卫浴展位:E1D03

浪鲸卫浴
上榜理由: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500亩,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