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中洁推荐】上海展精品·安贝斯特A715

【中洁推荐】上海展精品·安贝斯特A715

时间:2019/05/21 08: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视频录制:杨柏昕

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在上海展偌大的展馆里,路痴加有选择困难的小编往年常常被逛展搞得很头疼,相信您一定也有“看花眼”的时候,到底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展示品中找到真正的精品?嘘!偷偷告诉您:认准中洁网推荐就对了!

本届上海展获得中洁网强力推荐的精品——安贝斯特A715,没错,就是它↓↓↓

1_副本.jpg

推荐理由一:线条柔美,清丽时尚

初见之下,您一定会被它的颜值所吸引,通体透白,曲线优美,造型流畅,浑然一体。不管您的家中是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它都可以hold得住,确认过眼神,咱就是卫生间最靓的智能马桶!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推荐理由二:无水箱设计,掌握洁净

安贝斯特A715采用无水箱设计,因此极大保证了它简洁的外观和极高的颜值。无水箱设计能够减少水箱内部零件损坏维修、细菌滋生等烦恼,活水即热,即出即洗,更加干净卫生。

4_副本.jpg

推荐理由三:脚感冲水,解放双手

一款优秀智能马桶的自我修养,没有强大的功能怎么能行!A715的脚感冲水设计,只要脚往感应区一放,马桶就能一冲而净,特别适合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人群,真正做到贴心关爱家人。

5_副本.jpg

推荐理由四:智能通便,守护家人健康

贴心设计,岂止于此。智能通便功能是安贝斯特A715的一项圈粉亮点,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大,老年人新陈代谢受限,难免会有便秘的时候,坐在马桶上,半天拉不出粑粑,这是多么痛苦的体验啊!别担心,A715通便功能设置的水压恰好能把温水灌入直肠,同时刺激肛门内外括约肌,帮助便秘者解决排便困难问题。

6_副本.jpg

推荐理由五:停电不用愁,冲水照常用

智能马桶实际上是一款电子产品,那么有人会问:停电的时候还能用吗?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当遇到停电的时候,您就暂时把A715当成普通马桶使用,在马桶右侧面有一排按钮,其中冲水按钮停电也能照常使用哦。

7_副本.jpg

小编总评:细微之处足见精神,安贝斯特智能马桶A715线条柔美灵动,造型优雅大方。全新智能科技带来脚感冲水、座圈加热、女性清洗、通便功能、自动除臭等多项人性化功能,安贝斯特想做更懂你的智能马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