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召唤浴室“唤醒术”,特洁尔AI智“闯”上海展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召唤浴室“唤醒术”,特洁尔AI智“闯”上海展

时间:2019/05/20 14:4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jpg

  帷幕拉开,烽火已燃。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经历招商纳兵、产品大秀、品牌打造到近几年的“智斗”大战的演变。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内名牌,智能马桶技术比拼,成为上海展不可错过的竞赛。然而,纵观厨卫行业,大多皆是跟风、或是逐利而上的追随者,真正十年如一日专注于智能马桶研究与开发的企业少之又少。2006年,以智能马桶科技创新和民族制造自强为诞生使命的特洁尔,至今已走过13个年头,依然“专注”“专情”于一体专业制造智能马桶,潜心研磨,从未动摇。据了解,2019上海厨卫展,特洁尔将带领一员高科技大将“AI智能”,召唤智能马桶“唤醒术”,欲知真相,且看中洁特工最新情报!

  情报一:智能马桶独家“唤醒术”--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语音唤醒,AI智能加持

  特洁尔TA-980DF智能马桶,搭载全新“小洁”AI智能语音自动识别系统,语音唤醒“小洁”,下达语音命令,满足你如厕所有需求,开启动口操控的便捷新体验。

600-440.jpg

  体质检测功能,随时关注您的健康

  专门的生物检测探头,通过手持遥控器,可检测人体体脂/心率/血压等各参数, 评估人体的健康指数,你的健康,我比你更关注。

  智能自动翻盖,解放双手更懂你

  内置雷达波探测器,抗干扰强,性能稳定灵敏度高,当人靠近马桶时智能识别0.08秒及时响应,便盖自动打开,即可入座,当人起身离开2min后,马桶盖自动关闭。解放双手,畅享如厕美妙时光。

TA-980DF.jpg

  遥控器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续航无忧

  采用最新的无线充电模块技术,内置隔磁片,闭合磁场防辐射,遥控器随手一放,不受“线”制,随时补电,保持遥控器最佳使用状态,给您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情报二:杀菌高达99.9%,健康如厕新体验

TA-832DF.jpg

  此外,特洁尔还将在展会期间带来新净界系列,身怀大绝技,征战上海展。抗菌座圈,符合SIAA认证,选用纳米抗菌材质,能够有效抑菌;紫外线杀菌,采用UVC波段,物理杀菌高达99.9%,安全无副作用;喷嘴采用316不锈钢,添加Mo元素,提高喷管耐腐蚀性和高温强度,清洗前自洁更卫生;即热活水功能,不用储水加热,即用即开,鲜活水清洗更健康;活性氧净能功能,添加新型化学触媒,运用自动除臭杀菌装置,给你清新自然的卫浴环境;着座润壁:人体着座智能马桶,启动微量冲水湿润马池,杜绝污垢粘附。

  情报三:“臻·极致”系列亮相上海展

头图.jpg

  据中洁特工了解,2019上海厨卫展。除此之外,特洁尔还将在富有科技轻奢风格的E3馆C01号,首次亮相“臻·极致”系列全面亮相上海展,语音操控,智能唤醒;体质检测,关注健康;智能翻盖,解放双手;无线充电,续航无忧。然而这与特洁尔展会主题为“智能生活  极致享受”主题高度吻合,旨在通过智能科技的高效便捷性,提升人们在浴室空间极致的生活体验。

  【展会信息】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3馆C01号 特洁尔智能卫浴

  企业简介:

  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建设用地50多亩,建筑面积四万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自动化的生产线,信息自动采集与分析的检测设备和准CNAS实验室。智能马桶和智能便盖生产能力可达年产百万台,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智能马桶研发和生产基地。

特洁尔
上榜理由: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洁尔品牌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