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KBC情报局】让国际建材巨亨都赞誉不绝的他们 又将如何撬动上海...

【KBC情报局】让国际建材巨亨都赞誉不绝的他们 又将如何撬动上海展?

时间:2019/05/15 11:1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jpg

品牌勋章:11项国际大奖 为中国品牌发声

2019年于理想卫浴而言,是厚积薄发,满载硕果的一年。据理想董事长危五祥介绍,迄今为止,理想公司共荣获11项欧洲重要奖项!其中包括德国政府1月份颁发的《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奖》三项;iF设计奖一项;法兰克福展会颁发的《设计+》设计奖二项;以及最新的《德国国家设计奖》三项。理想子品牌Blue更被IF奖官方授于“世界高端品牌”,这是理想卫浴收获的最有价值的奖项,理想卫浴可比肩国际大牌,以绝对的实力与技术笑傲世界淋浴江湖。11项国际重要大奖,再次奠定理想卫浴在世界卫浴的领先地位,这将在中国卫浴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理想卫浴董事长(左)与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创办人冯力德教授(右)合影纪念.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左)与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创办人冯力德教授(右)合影纪念

危五祥表示,今年3月份,理想卫浴在全球最引人瞩目的法兰克福卫浴展上,代表中国品牌中品质、设计和环保于一身的顶级淋浴房品牌,理想所引领的淋浴房设计研发方向,来自中国,但属于世界。在世界顶级舞台见证中国品牌崛起,他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

6368867239487544303899583.jpg

理想卫浴在IF奖颁奖现场

这正与习大大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三个转变”不谋而合。

6368867234388066006680371.jpg

理想卫浴在法兰克福展会颁发设计+现场

荣耀时刻:建材顶级巨亨亲临理想展馆 赢得世界尊重

法兰克福展中,理想卫浴凭借精湛的工艺与创新新品,引领全球淋浴房新风尚,同时引起整个欧洲淋浴房行业的极高关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月12日,欧洲建材大亨——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亲临理想展馆,并发表现场演讲。他在全球几百家行业知名企业同时举行晚宴的重要时刻,辞去其他著名企业的邀请,把他最宝贵的晚宴时刻留给了理想卫浴。这足以表明在全球最大的建材采购权威眼中,理想卫浴在世界同行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更说明中国淋浴房真正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这无疑是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6368867244981333303916782.jpg

圣戈班高层亲临理想卫浴展馆

布里斯表示,在与理想卫浴亲密合作的13年间,理想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能够收获欧洲最大建材销售商的赞赏与信赖,产品在欧洲市场广受欢迎,一切绝非偶然。

aaa.jpg

圣戈班集团高层代表在理想卫浴法兰克福展厅现场

无论是领先技术、还是设计水准和制造品质,理想卫浴一直走在世界淋浴房的最前沿。理想卫浴在行业率先执行欧洲Reach管控标准,以高标准的生产工艺、高品质的用材选料和严谨的质检体系,通过国际上含金量极高的CE认证,使得理想卫浴产品的耐用性、工艺美感、环保标准都达到行业的尖端水平。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雄厚实力,理想卫浴用品质与技术真正诠释世界淋浴房行业领导者的不凡实力。

沉甸甸的收获从来没有一蹴而就,只源于骨子里的热爱与耕耘。

聚焦新品:每一款产品来头不小  诚意献礼上海展

5月最盛事,当看上海展。5月27日,理想卫浴即将携多款法兰克福展新品正式登陆上海厨卫展。接受世界瞩目的新品即将在中国舞台,吸引更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理想卫浴AX

实际上,这些产品,均来头不小。多款产品荣获欧洲重要国际大奖,每一款产品都是理想2019经典新作,他们将成为上海展的“焦点”,引起世界淋浴房全新潮流。

理想卫浴新品系列

制造恒久远,创新永流传。危五祥透露,现场还将有多款创新新品惊艳亮相,无论是工艺上还是外观颜值上,都将是集理想设计与技艺的集大成者。

5月27日——5月30日,理想卫浴在E6C03&E6D03与您诚意相约。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