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花洒喷头松了怎么办
2019-05-13 18:10: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2.3w 0 36

  花洒喷头松了,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那么遇到花洒喷头松了怎么办好呢。不要着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timg (9).jpg

  1、花洒喷头松了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花洒喷头水管的连接处松了,那么很有可能是它的橡胶圈掉了,或者说是破损了,那我们首先应该处理这一部分,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到店里去购买一个合适的橡胶圈,然后重新安装这个橡胶圈就可以了。第2个就是查看一下它的螺旋是否还清晰,如果螺旋纹已经不清晰了,那么可以先将这个接口处清洗干净。然后在这个螺旋部分已上专用的粘和剂或者是装上水管专用的胶带。然后再将花洒头旋回拧紧,这样也能够解决花洒喷头松了这个问题。但是在涂抹胶带或者说胶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弄得太多,一面有溢出来的部分,而是整个喷头污垢太多。

  2、花洒头的转换头的松弛

  如果是花洒喷水头的那部分进行有松了的情况发生,那么首先应该进行多方面的旋转检查一下是否还能正常出水,如果还能的话,那没有问题,我们只需要找出里面的o型环,或者是类似于密封物的东西将它更换掉,然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3、花洒喷头的日常保养工作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使用时不要将花洒头的水管进行缠绕,或者说是反复都对花洒喷头连接处进行拧动,这样就很容易造成花洒头松的情况发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