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花洒支架松了怎么办
2019-05-13 17:56: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2.3w 0 44

  花洒支架是支撑整个花洒的主体,如果花洒支架松了怎么办好呢?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有哪些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吧。

timg (7).jpg

  1、花洒支架松了是什么原因

  一般情况下,花洒支架松了有两个情况。第1种是花洒支架的螺丝在使用过程当中松懈了。这种情况比较好处理,只需要将其拧紧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花洒的胶质固定部分出现了问题。这样就固定不了整个花洒头,实际上只需要更换一下这个软胶就可以了。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可能需要更换一个新的花洒支架了。

  2、家庭花洒支架的更换方法

  首先我们应该拆除旧的花洒支架,一般情况下,我们也需要将整个花洒固定的底座取下来。才能取出整个花洒的主体以及花洒支架的部分。然后我们需要将已经坏掉的花洒支架取下来,然后安装好新的花洒支架就可以了。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不要使劲的拽整个部分,不然很容易造成其他部件的损坏和墙体的损坏。

  3、花洒支架的不同种类

  实际上生活当中还有很多类型的花架,不同的花架,使用效果和使用目的也不同。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好有哪些种类。除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手提花洒以外,还有一些是固定到墙当中的花洒。所以如果是对这样的花洒架进行更换的话。并要首先了解它的安装位置及。安装方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