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花洒支架怎么拆?花洒支架怎么拆更方便?
2019-05-13 17:22: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2.6w 0 56

  花洒支架怎么拆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因为它都有一定的标准,所以接下来我们可以来看一看究竟怎么操作吧。

timg (5).jpg

  1、花洒支架怎么拆

  竟然是花洒支架,那他必定有一个部分是和墙壁进行固定的。同时我们经过观察可以发现支架外部是没有露出任何螺丝钉的。所以首先我们应该将进行美观处理的那部分罩子取下来。有的罩子和固定部件是卡扣的,有些是要进行旋转的。这个要看家里花洒支架的实际情况。取下罩子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墙壁固定部分的螺丝情况。这个时候应该使用工具将螺丝取下来。取下来之后就可以将整个与墙面连接的整体,也就是花洒支架的主题取下来了。当中一定要注意不要伤到自己,同时对墙面也要注意。最好不要破坏到墙面。

  2、花洒的保养技术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花洒狭义的理解仅仅是指的花洒的喷头,但是实际上我们说的花洒指的是整个部分。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也要对花洒进行整体的保养,这样才能够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对于花洒的水管,我们在使用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将其进行缠绕,否则花洒水管很容易打结就会造成水管破裂。对于花洒喷头来说,建议在不使用了之后,一定要挂到花洒支架上。如果很随意放在卫生间中,很容易掉落在地上,从而使花洒喷头摔裂。从而影响整个花洒的使用寿命,这样是不划算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