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花洒支架安装方法,花洒支架安装小妙招
2019-05-13 17:19: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2.6w 0 59

  花洒支架是市场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个物品,如果要自行进行更换的情况下。这个花洒支架安装方法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timg (4).jpg

  1、花洒支架的分类

  在了解花洒支架安装方法之前,首先应该了解的问题就是家里的花洒支架是什么类型。一般情况下都分为两种,第1种是升降的花洒支架。这种支架是固定到花洒的支撑杆上的。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花洒高度的调节。第二种是头顶花洒支架,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花洒,这种花洒一般情况下是采用的入墙式安装。

  2、花洒支架的拆卸方法

  虽然说不同你的支架设计不同,拆卸方式不同。但是一般情况下,花洒头都是活动设计的。我们只需要稍微用点力旋转出花洒的按钮就可以将它取下来了。如果确实安装的比较复杂,你看一下相关的说明书,然后借助一定工具也能将其取下来。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在安装过程中不要过分用力而破坏相应的零件。

  3、花洒支架的安装方法

  如果花洒支架是固定不可移动调节的情况下,我们首先应该根据使用人的身高来确定安装位置。其次就是把装饰的部分靠近花洒支架的螺旋纹里面,然后再将花洒支架分别拧进冷热水管的接头当中,再调节一下两端的位置就可以了。其实花洒支架的安装并不复杂,只是在过程当中要注意花洒支架的左右两端距离一定要相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