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壁挂式马桶怎么安装,安装步骤是这样的,别搞错了
2019-05-05 16:10: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3w 0 52

  随着社会的发展,壁挂式的马桶因为它的实用性也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我们就来讲一讲壁挂式马桶怎么安装的问题。

06.jpg

  1、安装水箱

  壁挂式马桶在安装之前我们应该注意它的水箱安装,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先调节水箱的高度,让水箱和我们实际的需求要相匹配,具体方法如下:首先需要安装水箱的指甲,这个指通常是由4个螺丝进行固定的,支架上部分用两个,支架的下部分用两个,在安装支架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保证水箱的两个支架表面要保持一定的水平高度,同时立面也要垂直。而且千万要将相应的螺丝拧紧。

  2、安装水管

  水管部分分为进水管和排水管,二者再安装的时候要注意水管的尺寸和标准是不是符合水箱和马桶的安装要求,同时,水箱的进水管应该和水箱的进水角阀连接紧密,同时,这个角阀一定要安装在水箱之内,而不能将配套的部分赞皇在水箱的外部。同时不能用软管连接,必须使用相应的配套产品。

  3、安装保护装置

  在以上的部分都安装完毕之后就要进行保护装置的安装,这个装置安装之后,才能起到保护的作用,同时,要进行假墙的制作和安装。

  4、安装挂厕

  在以上3个步骤完成之后我们就要进行最后的主体部分安装了,秩序唉讲壁挂马桶挂到已经安装好的支架和之前已经留到的位置上面就可以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