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安排上了!终于等到CAESAR凯撒卫浴,还好我没放弃

安排上了!终于等到CAESAR凯撒卫浴,还好我没放弃

时间:2019/05/10 17: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对于凯撒这一品牌早有耳闻,在国外有着30多年的历史积淀,在行业内口碑俱佳。那一年去国外市场考察,有幸邂逅了凯撒“本尊”。浴缸、台盆马桶.....展厅陈列的产品犹如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尤其那轻薄、光洁的台盆让人倍觉惊艳。当时就在想,这么优秀的品牌要是放到国内一定受欢迎。

台上盆1.jpg

没想到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成真了!2018年,凯撒卫浴宣布进驻中国市场!沉浸在惊喜的欢悦中,但是生意人的理智立马让我保持冷静,选择加盟的品牌就像选择人生的另一半,必须谨慎又负责。一步一个脚印,通过查找资料、实地考察、业务沟通、市场分析,我对于凯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台上盆2.jpg

精神的高度认同——品牌文化

在遇见凯撒前,我从没如此重视过“文化”的力量,而现在我把品牌文化视为一切的根基。文化的力量持久又充满着魅力,它吸引着消费者对品牌在精神上的高度认同,从而创造品牌信仰,继而形成强烈的品牌忠诚。

诚信务实、品质至上、客户满意、环境关怀......在诸多的经营理念里,凯撒对于卫浴内涵的哲学化概念更为打动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凯撒卫浴深谙此理,在创造效益的同时,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认真研究过凯撒的产品,从产品设计到服务体验,无不体现着“多一点人性关怀,少一点水源浪费”的理念。尽管这些所谓理念实属常见,但当你亲身感受的时候还会被深深震撼。

未标题-1.jpg

图注:凯撒每一款新品的问世 都是对资源合理利用的新突破

在新闻报道中领略了凯撒领导人的风采,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句话“凯撒一直希望企业所培育出来的员工,都能凭借职能上的高度专业性,比别人更受顾客的尊敬。”从领导人的期许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家值得托付的企业。

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感——质量稳定的产品

如果说,凯撒的品牌文化让我产生情感共鸣,那么对其产品的研究更是为我吃了一剂定心丸。毋庸置疑,产品质量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及长远发展的保证。对于经销商而言,产品质量更是生存的根本,每一件产品交到消费者手里,就要对得起人家的信任,更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

无水箱马桶.jpg

图注:凯撒3D颠覆性无外力蓄能技术智能马桶

于是我走进了凯撒的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一件件产品的打磨成型。从注浆、干燥、施釉、烧成、到成模、抛光电镀,最后到配件安装,一件完整的产品呈现在眼前,我就像那进了大观园的刘姥姥,目不暇接。工厂的管理人员告诉我,凯撒的全厂采用欧洲生产设备,并使用世界先进的脉冲式多功能电脑温控梭子窑及全自动高温隧道窑。在造瓷工艺上,凯撒承袭了意大利古典风格及先进的造瓷技术,更加致力于追求精雕细琢的优美线条与滑润舒适的陶瓷触感,对待每一件卫浴产品就像塑造毫无瑕疵的艺术品。纳米抗污认证、环保标识认证、省水标识认证、ISO认证、加冕IF设计奖......每一项认证荣誉都是凯撒多年辛劳的应得。

封面.jpg

所有信心的来源——企业实力

在考察了产品后,其实我心里已近有了底气。但在更深入了解这个企业后,内心只觉不虚此行,一切都值得。凯撒卫浴创始于1985年,是当时国内少数几家有能力烧制卫生陶瓷的企业。历经30多个春夏的寒暑的淬炼,如今凯撒的卫浴王国拥有14万平方米的全方位生产工厂,涵盖年产300万套的瓷器厂,以及先进的重力铸造龙头厂和全自动的亚克力浴缸厂。

640 (1).gif

保证陶瓷釉面光洁的高温耐火瓷FFC技术、有效提高烧成率高压注浆技术、污染小耗力少的铜器重力铸造技术......凯撒掌握着多项行业前沿技术。为顺应市场需求,凯撒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扩充产品线,全新凯撒健康水系统涵盖面盆、浴室柜系列;马桶、水箱系列;淋浴柱系列;龙头系列;精品地漏角阀、磁吸、置物架系列等6大产品线。

窑炉.jpg

其中,特有的高温耐火瓷FFC技术更是凯撒超强研发实力的证明。早在2002年,凯撒便透过欧洲技术转移及自主研发能量,开发出FFC技术,成就出大台面的优美线条和滑润舒适的陶瓷触感,这也正是凯撒所产面盆产品的精良性保证。

2018年底,凯撒卫浴携手水美乐净水共同发布“健康水系统”联合品牌,两大品牌以全球视野与精工精神共同打造出一套净水+卫浴的创新组合,为消费者提供高集成的健康饮水、用水系统,同时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这一事件在当时赢得众多关注,对于净水+卫浴的创新组合也是得到业界的赞赏,这更坚定了凯撒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924.jpg

图注:凯撒卫浴办公大楼

难得的机缘——凯撒国内招商

无巧不成书,正好赶上凯撒卫浴在大陆地区的优惠招商政策。就像那次赶地铁时邂逅的短发姑娘,今天又在咖啡厅碰了面,这一次当然不能让机会错失!

结缘凯撒我能得到些什么?很给力!我拥有了区域独家经营权,有权利发展下级经销代理、享有不同级别的利润差价,大区域流通领域大合同进场优先。

图片12.jpg

当然,作为企业方,凯撒还将为我提供8大项的支持引导。企业全力支持我开拓本地市场,还将第一时间把公司内部信息与我共享,及时调整市场策略,在促销时节,还免费提供宣传物料。在电商领域,凯撒还可实现天猫、京东等平台精准引流客户。他们说,更多的优惠福利,还在路上!

针对新手,还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指导及全年营销策略,其实这一点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凯撒卫浴牛气的一点就是得到“卫浴百科全书”“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首位在IF现场发言的中国卫浴设计师”“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林津的亲力加持。以林老师作为品牌首席顾问,凯撒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令人期待!

林老师.jpg

2019上海展期间,凯撒将携一众颠覆性产品隆重亮相,W5馆B23展位,你可以走进凯撒的展位,领略来自欧洲的大牌风采。

只言片语道不尽我内心的欣喜,寥寥几行文字更不能将一个品牌完整展现。

“凯撒所经营的不只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而是一个真诚的梦想与理念的实践。”我不是个过于感性的人,但被这句话的真诚深深打动。只是庆幸遇见了凯撒,只是发自内心的分享,如果你愿意进一步去探索了解,凯撒会给你更多惊喜!点击查看凯撒2019上海展邀请函

图13.jpg

图14.jpg

图15.jpg

图16.jpg

图17.jpg

图18.jpg

图注:2019上海展凯撒展馆概念图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