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一季度,卫企被拍卖金额超9000万;浴室柜“刨花板”被...

中洁播报:一季度,卫企被拍卖金额超9000万;浴室柜“刨花板”被国家点名监测

时间:2019/05/08 20:44:00 来源: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2019年以来卫浴企业资产拍卖金额超9000万

timg.jpg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2019年以来,已有包括鹤山市华欧卫浴有限公司、中宇卫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尚城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开平市朗格诗特卫浴有限公司、利事达卫浴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华业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武义南方洁具有限公司、鹤山市梵蒂洁具有限公司、安徽上派洁具有限公司在内的9家卫浴企业的资产被拍卖或即将被拍卖,涉及的金额超9000万元。除了资产被拍卖,2019年至今还有企业因不能清偿债务,被原告向法院申请破产。今年1月,无锡市嘉德洁具有限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张家港伟宇工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向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提出对嘉德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

  甘肃今年计划改建新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0万户以上

  日前,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提出今年“厕所革命”的目标任务:全省计划改建新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50万户以上,70%的行政村有1座卫生公厕,同步开展粪污处理,根据实际需要配备粪污清运设备。示范村卫生户厕覆盖率达到常住农户的85%以上。省财政将安排3亿元奖补资金,要求市县加大资金投入。

  浴室柜“刨花板”被国家点名监测,卫企需重点关注

  在全国范围内对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林业龙头企业和重点区域企业的产品进行重点监测。

  拟监测575批次木质林产品,其中非结构用集成材53批次、胶膜纸45批次、防腐木材30批次、室内木质门43批次、浸渍胶膜纸饰面纤维板和刨花板107批次、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114批次、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82批次、实木复合地板101批次。

  五一期间,厨卫电器线下同比增率高,燃起热水器高达30.6%

图片1.png

  4月全国25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月6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2019年4月被执行失信企业信息统计,25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广东(5家),浙江(7家)。

  帝欧家居:拟0.5亿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帝欧家居(002798)5月5日晚披露回购预案,回购的资金总额为0.5亿元至1亿元(含),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帝欧家居同日公告,部分董事、高管计划减持,其中刘进、吴志雄、陈伟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0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0%。

  安徽宣城:周王市场监管所整治水暖卫浴市场

  针对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曝光关于水龙头材质造假的水暖卫浴市场乱象,为严肃整顿水暖卫浴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卫浴产品、侵犯知识产权、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促进水暖卫浴行业健康发展,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内水暖卫浴经营户18户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行政指导5次。

  纪检监察机关的谈话室-软包马桶安全升级

  为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纪检监察机关各地谈话室都进行软包升级改造,其中谈话室必须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并且马桶及洗手盆必须进行软包处理,保障办案安全。

  针对纪检监察机关一般谈话室、走读式谈话室、留置室的卫生间软包安全升级的要求,麦君智能积极研发并推出了第三代专用安全马桶,与第一代内嵌蹲便式、第二代陶瓷软包马桶相比,具有防冲撞、防爆裂等特性,融入人性化细节处理,更加安全实用,简洁美观,是当前安全马桶专业引领产品。

【数据解读】

  欧派家居一季度工程渠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08%

  5月6日,在欧派家居投资者交流会上,公司透露,一季度公司工程渠道实现营业收入5.08亿元,同比增长82.08%,延续了去年的高增长态势。    据介绍,2018年工程单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12%,2019年目标是占比达到14%左右,工程单的净利润率在10%左右。公司在工程单合作的开发商上会严格甄选,选择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都十分稳健的合作伙伴。

  一季度房屋建材类投诉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

  2019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89654件。其中,家用电子电器类共22,451件,占商品投诉总量的27.09%,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一;房屋建材类占投诉总量的17%,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五。2018年一季度房屋建材类投诉量只占总量的7%,2019年一季度投诉量同比增长10%

  碧桂园成佛山最赚钱上市公司

  佛山造消息,截至5月6日,除了在香港上市的煜荣集团外,在A、B、H股上市的50家佛企2018年年报已经披露完毕。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梳理统计,2018年,佛山板块营业收入总额达8774.17亿元,与2017年相比,同比增长29.8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600.95亿元,基本与2017年持平。

  其中37家上市佛企盈利,13家亏损,16家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亿元。从盈利能力看,碧桂园是佛山最赚钱的上市公司,2018年净利润达346.18亿元;但从净利润增速看,大自然家居异军突起,以129.95%的增长速度,成为佛山板块净利润“增幅王”。

【企业动态】

  恒洁在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分享「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

  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于5月6日下午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

  本届论坛以「中国品牌在你身边」为主题,聚焦于如何培育和打造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地位相匹配的知名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

  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与中车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北汽股份、小米集团、苏宁易购等行业巨头共赴盛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寻新国货时代的品牌发展路径,引领中国智造从大到强

  荣誉加冕!尚岛卫浴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图片2.png

  尚岛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卫浴企业,浴室柜板块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程,具有引领实木浴室柜时尚风潮和品质导向的行业地位。2019年5月,尚岛卫浴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中洁品牌榜“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前三甲,彰显了突出的品牌实力和整体发展潜力。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