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壁挂式马桶优缺点,其实好不好,看这一点就知道
2019-05-05 16:12: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5w 0 51

  壁挂式马桶是一种新的马桶类型,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使用过程当中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的喜爱,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接下来就来说一说壁挂式马桶优缺点。

07.jpg

  1、 壁挂式马桶的优点

  说到壁挂式的马桶,它有一个非常明显得优点就是适用性比较强,不光可以安装在家庭当中使用,同样的也可以安装在公共场所,比如说办公楼、KTV和商场当中。所以说它有比较强的普适性。另外,它也是一种非常容易清洁干净的马桶,同时也非常方便,基本上不会受到布局限制,因为壁挂马桶占用的空间比较小;最后一点,这样的马桶的冲水箱是安装在墙壁当中,冲水的声音会受到阻挡,所以噪音自然就会减低很多。

  2、 壁挂式马桶的缺点

  一般情况下,传统的落地式马桶,水箱的安装和马桶的安装是暴露在外面的,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太贵的价格,但是壁挂式马桶是分两部分的,所以一方面来说,在制作方面为了安全也会更叫注重质量,因为在生产上面有比较高的成本,因此售价不会太低,同时,因为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开凿一个洞,也会相应的增加一些成本。除了这些,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在安装壁挂式马桶的时候,安装的部件要比传统的落地式马桶多一些步骤,因此在安装步骤上也多一些,总的来说安装过程也比较麻烦。因此,壁挂式马桶有缺点也有优点,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