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马桶移位后能用虹吸吗,这样选择马桶,没问题
2019-05-05 15:44: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6w 0 76

  马桶在家庭生活当中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但是有的时候马桶的安装会有一些不合适的情况,比如说马桶移位、马桶的选择等等。所以接下来就讲一讲马桶的移位及马桶的类型。

01.jpg

  1、什么是马桶移位

  一般情况下,家庭的排水管道其实已经提前设计好了。所以排污口和墙的距离实际上是固定的,但是如果购买的马桶它的孔距和自己家中的孔距不太匹配的情况下,马桶便不能安装在原来的地方,因为二者不能很好的结合。需要购买马桶移位器,进行一个位置的调整。

  2、什么是虹吸式马桶

  虹吸式的马桶是利用虹吸功能来进行工作的马桶,马桶移位后是否能用红系列的马桶,其实与马桶是否意味没有太大的关联。主要还是看自己家中的管道,因为虹吸功能一般情况下要求下水管道是呈s形,这样才能够产生更大的虹吸效果。同时虹吸马桶的水管一般比较小,注意到自身家中的实际使用情况。

  3、什么是直冲式马桶

  和虹吸式马桶经常用来比较的就是直冲式的马桶。因为直冲式的马桶管道结构比较简单,并且是利用水的重力来进行工作的一种马桶类型。它的价格来说一般比较的便宜,但是,是一种传统的冲洗方式,因此也有比较多的家庭选择的是直冲式的马桶。但总的来说马桶移位对选择哪一种类型的马桶没有太大的关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