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如何安装马桶移位器,安装详解,简单有效
2019-05-05 15:58: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0w 0 71

  虽然我们都希望家里面的装修工程做的顺利,是有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马桶需要移位,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安装马桶移位器进行移位。

04.jpg

  1、首先应该做好检查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需要检查一下家中的马桶孔距和马桶究竟是什么情况。然后确定好需要移动的距离,最好不要超过10厘米的安全距离。然后我们还要观察一下马桶移位器的整体结构,并且有一个大概的测量。根据家中排污管道的距离来调整移位器的距离。

  2、如何进行马桶移位器的安装

  马桶移位器在安装之前一定要进行地坪的抬高,是还要注意管道和排水管道要有一定的坡度,并且距离不能太长。因为要有一定的坡度,水流才能够正常的流出。所以如果移位的距离比较长的情况下,抬高的高度也会比较高。因此,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测量。

  3、安装马桶移位器的注意事项

  不管是使用马桶移位器进行移位,还是用其他的方法进行马桶的异味,相较于马桶安装的初始情况马桶都会比之前更加容易堵塞,是因为马桶移位器使用之后弯道会变得多起来。所以在安装了马桶移位器之后,最好不要将过多的卫生纸扔到马桶当中。同时如果要用马桶移位器进行马桶的移位,移位的距离最好不要太长,否则会影响整个马桶的排污能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