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马桶移位1米5可以吗,具体怎么操作,别搞错了
2019-05-05 15:55: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1w 0 83

  在装修的过程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马桶需要移位,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如果马桶移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03.jpg

  1、马桶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移位

  家里卫生间当中的排水管安装的位置和墙体的位置就是马桶的孔距,一般情况下,市场上售卖的马桶孔距都有一定规格。有的时候可能马桶的孔距和家中的实际孔距不太一致的情况下,就需要对马桶进行移位。同时,移位的方法也比较多,需要具体看一看家里是什么实际情况。

  2、选择马桶移位器进行移位

  如果马桶的孔距差距在10公分之内,通常而言,我们都是选择用马桶移位器进行移位,因为这个差距比较小,使用马桶移位器来说是比较方便并且有效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马桶需要一位1米5左右,那么久不适合用马桶移位器了。

  3、移动下水管道的位置

  如果确实需要一位比较长的距离,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移动下水管道的位置,但是在移动之前最好和楼上和楼下的住户做好相应的沟通,并且要找专门的而且比较专业的施工人员来进行操作。如果移动下水管道来说确实比较困难,那么也可以采取增高地面高度的办法来进行移位。这样的操作方式主要还是增高地面,所以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卫生间当中的布局可能不太美观,并且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会有一定的阻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