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装修不知道怎么选花洒?安华卫浴这款就很不错
2019-04-26 09:44:00 作者:陈嘉敏 来源:中洁网 3.4w 0 82

传闻中女孩子有四种洗澡方式:

1. 快速洗干净身上但不洗头;

2. 简单地洗干净头发&身体;

3. 认认真真地洗澡、去角质、脱毛、保湿、发膜,哼着小歌再护个肤;

4. 站在淋浴喷头下漫无目的地淋水……

但是不管哪一种方式,都离不开一件神器——花洒。

那么问题来了,我该买哪一款花洒?

经常有朋友装修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挑选卫浴洁具,建材市场琳琅满目,普通消费者无从下手。今天中洁君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花洒——安华卫浴N3SH641恒温置物淋浴花洒。

1.jpg

测评产品信息|

产品:安华卫浴恒温置物淋浴花洒

型号:N3SH641

安装高度:建议安装距地面1000MM

安装孔距:150MM(135-165MM可自由调节)

14.jpg

打开花洒包装,所有零件都分门别类整齐摆放,每一处零件与安装方式化繁为简,就算是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安装。

这是一个十分详细的安装视频

16.jpg

这款花洒主体材质为优质59-1黄铜,黄铜强度高、硬度大、耐化学腐蚀性强,在浴室长期潮湿的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容易变质损坏。

12.jpg

沐浴喷头采用ABS耐高温工程塑料,弹性橡胶TPR出水口,无菌无害且出水流畅,清理因长时间使用而堆积起来水垢也特别简单,只需要轻轻弹动花洒出水孔就行了。

5.jpg

10.jpg

花洒支架同样使用ABS工程塑料,还可升降自由调节高度,满足家中不同的身高的淋浴需求。

18.jpg

配置银箔色PVC花洒软管,极具分量且上档次。与常见的不锈钢花洒管不一样的是,这款软管外表平滑,不仅避免软管缠绕的情况,而且十分方便清洁,不易藏污纳垢。

15.jpg

这款花洒龙头阀芯采用恒温阀芯,具有超高的密封性保证了龙头不漏水,而且耐高温耐磨损,开关顺滑,经久耐用。

11.jpg

17.jpg

人性化设计,解决你的烦恼

在家里淋浴,总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洗发水,洗面奶,沐浴露,各种瓶瓶罐罐,让人眼花缭乱,特别难收拾。

19.jpg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那这款花洒还挺适合你的。

QQ图片20190426092514.jpg

安华卫浴这款恒温置物花洒的一大特点就是加大型大平台置物设计。置物平台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开放式置物平台,不设屏障,不仅能放置大量沐浴用品,更方便你拿取淋浴用品。同时,也可以将浴室用品整齐收纳,还你一个井然有序的浴室。

3.jpg

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十分人性化,让人爱不释手。置物平台的前侧设置了三个按键,一个旋钮。三个按键从左到右分别对应着:下出水方式、手持花洒出水、顶喷花洒出水三种出水方式,只要按下相对应的按键,便可切换你想要的出水方式。

4.jpg

温度旋钮下方按键则是儿童锁键,防烫设计。花洒40℃恒温出水,防止烫伤。当你需要调高水温的时候,则需长按旋钮侧边的小按键,才可以将水温调高,这样就避免了手滑发生意外。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这些设计真的很实用方便。

有了它,在家也能享受spa了

洗澡是享受的过程,你可以放空自我,可以思考。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回家只想悠闲地洗澡。

安华卫浴追求极致淋浴体验,不妨试试这款恒温花洒创新的三种出水体验。

9.jpg

顶喷花洒大面积出水:采用空气注入技术,由喷洒面板将空气吸入并与里面的水流混合,形成轻盈的脉冲感,360°立体环绕,体验极度舒适淋浴感觉。清洗酣畅淋漓,洗去一身疲惫,在家里也能放松享受spa效果。

8.jpg

手持花洒出水: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华卫浴这款手持花洒符合人体手握的弧度,久握不累。侧边设置三档出水方式可调节。

13.jpg

①按摩水,通过集中小面积出水的方式,出水强劲,能够有效刺激、按压人体穴道,减缓疲劳,使得淋浴带来按摩般的享受。

②花洒水,出水轻柔亲肤,自然不刺痛,带来柔和的清洗体验。

③花洒、按摩水混合出水,综合两种出水的优势,在冲洗的过程中享受按摩水带来的舒适感。

7.jpg

下出水方式:便携的下出水龙头可360°旋转,方便清洗浴室,冲洗脚丫子,或者接水。晚上睡不着,不如泡泡脚,安华卫浴你值得拥有。

20.jpg

小结:

大置物平台设计,还你一个整齐有序的淋浴空间。每一处细节都体现这安华卫浴人性化设计,清晰的按键切换,不同的出水方式,安华卫浴N3SH641恒温置物淋浴花洒满足了大部分人的淋浴需求。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